论坛风格切换
 
  • 6301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13
你有大国的气度,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13
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对日本受灾民众,我们都会同情,不能混为一谈
紫禁城,明月巅.一剑破飞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勿忘国耻 +eH=;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3-1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T{d9yNW1  
勿忘国耻啊!!! bx'B;rZr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ek_i{'hFd  
勿忘国耻啊!!! ~"hAb2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d,E/ 9y\e  
勿忘国耻啊!!! ZS 7)(j$.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l  
勿忘国耻啊!!! YpbdScz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Hr_x~n=w  
勿忘国耻啊!!! ,m_& eF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q;T:=  
勿忘国耻啊!!! Lq H?3) :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hKH Q!`&v  
勿忘国耻啊!!! &nY2u-Q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A`mf 8'nTG  
勿忘国耻啊!!! GO&RR}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L2Qp6A6S  
勿忘国耻啊!!! xf3/<x!B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tL 9e~>,`  
勿忘国耻啊!!! >LRaIU>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55)ep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1-03-1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O,z%7><  
勿忘国耻啊!!! M KE[Yb?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374_G?t&  
勿忘国耻啊!!! DNTRLIKa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0$eTdx#  
勿忘国耻啊!!! 34&$_0zn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PSt|!GST  
勿忘国耻啊!!! c_j )8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cBF-KNZ  
勿忘国耻啊!!! WLA_YMlA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UKo U  
勿忘国耻啊!!! I "+|cFq.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_{@}Fd?o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1-03-13
“钓鱼岛”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