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16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13
你有大国的气度,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13
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对日本受灾民众,我们都会同情,不能混为一谈
紫禁城,明月巅.一剑破飞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勿忘国耻 bM0[V5:jB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3-1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E D^rWE_  
勿忘国耻啊!!! -f2`qltjb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U/Wio$@  
勿忘国耻啊!!! *tM7>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UX'NJ1f  
勿忘国耻啊!!! kqvJ&7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1R%`i '$/  
勿忘国耻啊!!! u%1k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2 &Pax  
勿忘国耻啊!!! 8C,utjy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Owpg]p yVD  
勿忘国耻啊!!! FNm6/_u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PMb9 O\B  
勿忘国耻啊!!! XVDd1#h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N 3yB1_   
勿忘国耻啊!!! +%qSB9_>N{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1|WpKaMoq  
勿忘国耻啊!!! hJo^Wo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0\#d  
勿忘国耻啊!!! x~9z`d{!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V_[Wh"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1-03-1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vMX6Bg8  
勿忘国耻啊!!! n *i'vtQ8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RD$tc~@UB  
勿忘国耻啊!!! T$^>Fiz{Se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CxA\yG3L&  
勿忘国耻啊!!! $#7J\=GZ+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7vpN 6YP  
勿忘国耻啊!!! }\939Y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b;J0'o^G|  
勿忘国耻啊!!! ]]=-AuV.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q= yZx)  
勿忘国耻啊!!! U 'CfP9=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u\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1-03-13
“钓鱼岛”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