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13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13
你有大国的气度,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13
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对日本受灾民众,我们都会同情,不能混为一谈
紫禁城,明月巅.一剑破飞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勿忘国耻 *(C(tPhC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3-1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9S{ F  
勿忘国耻啊!!! kuyjnSo9i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PB;eHy  
勿忘国耻啊!!! W Suww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y@0E[/O  
勿忘国耻啊!!! q`-;AG|xF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BauU{:Sh  
勿忘国耻啊!!! UMAgA!s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Uyr7?  
勿忘国耻啊!!! -py@DzK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S<'[%ihx  
勿忘国耻啊!!! FEV Ep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_ODbY;M  
勿忘国耻啊!!! O T.*pk+<)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e6Brq  
勿忘国耻啊!!! T5a*z}L5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QQWadVQo  
勿忘国耻啊!!! 3EJt%}V$k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AGLscf.  
勿忘国耻啊!!! Ym3\pRFiD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gCa58H76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1-03-1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phM>.y_  
勿忘国耻啊!!! g+J-Zg6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u~A6bK*  
勿忘国耻啊!!! 5[c^TJ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l  
勿忘国耻啊!!! feQ **wI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Y;K~J  
勿忘国耻啊!!! ty8v 6J#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c${W!sY  
勿忘国耻啊!!! dCRyOid$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j4qJ.i  
勿忘国耻啊!!! 0`^&9nR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Dwk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1-03-13
“钓鱼岛”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