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11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13
你有大国的气度,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13
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对日本受灾民众,我们都会同情,不能混为一谈
紫禁城,明月巅.一剑破飞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勿忘国耻 trE{FT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3-1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KdyJ6o  
勿忘国耻啊!!! s=[h?kB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q{+_ <2U|  
勿忘国耻啊!!! ^wS5>lf7p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U!<HD h  
勿忘国耻啊!!! %6_AM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9uWY@zu  
勿忘国耻啊!!! qTQBt}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O(9m.CZ  
勿忘国耻啊!!! o6//IOZ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7j$#6U  
勿忘国耻啊!!! Ao/ jt<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jv&!Kw.Ug  
勿忘国耻啊!!! N]RZbzK_5G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xT-j s#S  
勿忘国耻啊!!! =Fdg/X1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w7]@VZ  
勿忘国耻啊!!! ]5%/3P,/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a6Xa&(B  
勿忘国耻啊!!! }- Wa`t7U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ES40?o*]x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1-03-1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2V%};  
勿忘国耻啊!!! U#U]Pt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Ag@;  
勿忘国耻啊!!! 1IVuSp`{FU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6^6p\p  
勿忘国耻啊!!! @}kv-*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_z4tUP  
勿忘国耻啊!!! xC tm Xo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dv]=5""  
勿忘国耻啊!!! Q?X>E3=U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a5w:u5  
勿忘国耻啊!!! ]KJj6xn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MY/*k7: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1-03-13
“钓鱼岛”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