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0楼盛世龙腾于2006-03-20 10:16发表的“大家来谈谈对道德的理解”: b|n%l5
1
我个人认为
道德就是道义。德行。
.......
Df02#493 这话题同样适合讨论各版主,做版主的德怎么样,有德则用无德弃之.
#*,Jqr2f QkZT%!7 试问你如果是男人,你做到为人父为人夫为人子的义务了吗?
8,=Ti7_ 你如果是女人,你做到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子的义务了吗?
=#n05*^ 如果不是工作原因,你整天泡在网上可考虑到亲人的感受,是不是有点玩物丧志.
tc\LK_@$/F 如果忽略了亲人的感受是不是要对老人好一点,对老婆(老公)好一点,对孩子好一点.
e"hm|' 我一直低看对老人不好的无德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