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B _k+Oa2!
引用第190楼冷艳无双于2006-03-26 18:27发表的“”: ,=jwQG4wq
有文化没?认字不?我说的可只是在论坛里喊抗日没有用,这就是不爱国?照你们的说法“不在论坛里喊抗日=不爱国”中国这么多人不在论坛里喊的多了,都不爱国啊?我看国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有一种逻辑叫“混蛋”》自己去网上搜着看看吧。。。 gLy1*k4
f0S$p
R
8Q4yllv4
hR(\ %p
{S,L %
Y,n&g45m
我发现你就是在用这种混蛋逻辑,你都说了别人说抗日没用,自己还会抗日啊?如果真的中日发生战争,那么你可能第一个就去了,当然,你是去给日本人当慰安妇的。。。 ?$J#jhR?
E9<oA.
QbrR=[8b
[212 楼] | Posted: 2006-03-26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