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fXyWrz-k
引用第190楼冷艳无双于2006-03-26 18:27发表的“”: r\6"5cQ=
有文化没?认字不?我说的可只是在论坛里喊抗日没有用,这就是不爱国?照你们的说法“不在论坛里喊抗日=不爱国”中国这么多人不在论坛里喊的多了,都不爱国啊?我看国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有一种逻辑叫“混蛋”》自己去网上搜着看看吧。。。 3-Dt[0%{
abNV4 ,
M
Q:C$&-$
FXdD4 X)
:K82sCy%5
o\otgyoh
我发现你就是在用这种混蛋逻辑,你都说了别人说抗日没用,自己还会抗日啊?如果真的中日发生战争,那么你可能第一个就去了,当然,你是去给日本人当慰安妇的。。。 ^i)hm
2L_6x<u'
''OfS D_g
[212 楼] | Posted: 2006-03-26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