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54阅读
  • 76回复

育红中学误人子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8
近日,吾从建委前面经过,三五个学生骑自行车排成一排向前走,把整个非机动车道都排满了。车子后面挂着育红中学的车牌。后面有个年轻人就说:你们靠边点走,后边有人。那几个学生其中一个气冲冲的说:怎么靠边呀。那样子好像很牛。 ("(:wYR%  
  您瞧瞧,学生上学上的,骑自行车过马路靠右边走都不知道,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7-03-27
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一味责备老师,过于偏激,老师不是万能的,学校也不是万能的。
百页窗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7-03-27
楼主次语有欠公平 引用74楼 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不能以偏概全, o.yuz+  
学生素质低,家长和学校都有责任。2楼是不学无术 说话不负责的大嘴巴!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7-03-27
家长们从不考虑自身的不足,育红的清华生没有吗?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7-03-27
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不能以偏概全, lU WX[,  
学生素质低,家长和学校都有责任。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7-03-27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7-03-27
家长有一定的责任!只能家长和学校一起教育,如果单纯的指望着学校那是不实际的.
ary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7-03-27
如今的学生难管,我想各位老师和家长都有同感。学生违规,社会、家庭、学校都有责任,还是不要埋怨一方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