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959阅读
  • 104回复

◆注意◆信德的校友来这报道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5-12-13
我是99年的,我们班是7班的,有认识的加我64041356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5-12-03
ding o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5-11-12
呵呵
偶我算个信德人
我是在初二时去的
那时刘峰跟邓敬林是死对头
呵呵
我是初二10班的
高中就转到四中了
我刚去的时候信德的南校区还是平地呢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5-10-16
北校19班
风中散播ωǒ的声音,雨代表ωǒ的眼泪
joe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5-10-12
99届复习班的
I'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5-10-10
董志迪你给我出来~加我qq181161858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5-10-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5-08-09
魏呆是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