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47阅读
  • 33回复

聚会路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5-07
逗你玩儿你在这圈地来啦,你一人占那么大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5-07
引用第24楼俺本善良2006-05-07 00:48发表的“”: "`s r#  
逗你玩儿你在这圈地来啦,你一人占那么大的地方。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z[7j`J|Kk  
呵呵,、。、俺本善良,、。,、不敢多圈寥,、。,、
智圆行方   厚积薄发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5-07
原来你就是圈地运动的.... }'?N+MN  
{x $h K98  
MZpG1  
QQ+?J~  
*?k~n9n5U  
YQB.3  
sT.:"Pj$  
HzW`j"\  
H;QE',a9+i  
f}4bnu3  
sCX 8  
KUr}?sdz  
rA/jNX@S  
R'#[}s  
|@}Yady@C  
1:.0^?Gz  
zi^T?<t  
:RJ=f  
M_o<6C  
5`$.GV  
E1atXx  
H#/}FoBiS  
9~6FWBt  
LK "47  
Z#-:zD7_  
IX!Q X  
DI P(  
g$qNK`y  
G8m:]!  
;P` z ?>J:  
(6xrs_ea  
D6 2xC5  
1 LgzqRq  
OygR5s +  
ZfzUvN&!  
jIZpv|t)  
R:= %gl!  
07zbx6:t  
g3p*OYf  
X[ERlw1q4Q  
eiL  ;  
R7/"ye:7J  
piZ0KA"  
f0 ;Fokt(  
`iX~cUQ  
yQ33JQr  
w8|38m  
a88(,:t  
7=YjY)6r^  
~w<u!  
W9!EjXg  
{Jv m *   
2#sJ`pdQ  
BE54^U  
tgu}^TfKkg  
Cf-R?gn]  
$6BD6\@  
&^R0kCF`  
yu3T5@Ww  
qO yg&]7  
^Vl{IsY  
P= e3f(M2  
{8NnRnzU  
=Q % F~  
DEGEr-  
*c\:ogd  
,S|v>i, @  
D ^ mfWJS  
|Rh%wJ  
cx]&ae*  
*vx!twu1o  
w7.I0)MH  
8 |2QJ  
e 1W9Z $m  
mL!)(B b  
F_m[EB  
Q4gsOx P  
(lDbArqy  
#6])\  
n[j yhBf\W  
=WaZy>n}7  
29]T:I1d[  
hpftVEB  
H /E.R[\+x  
N :#"4e  
F`l r5  
我也圈点.
你的拥抱让我温暖,隐约看到了沙漠上的绿洲.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5-07
好. `0@onDQVc=  
/8Sg<  
B~/:["zTh&  
`QH-VR\_  
beLT4~Z=  
nf,R+oX  
:iWW2fY  
CzP?J36W^  
M.|@|If4?  
3` ov?T(H  
?Y:>Ouv*z'  
jhd&\z-  
3},0b8};  
$^ \8-k "  
58x=CN\QU  
ZK =`Y@  
5iE-$,7#L  
+{Qk9Z  
&|;XLRHP}  
BDW%cs  
3h:"-{MW.  
I]H rtI  
0dv# [  
WoP5[.G  
\,YF['Qq  
[:cy.K!Uo%  
o6JCy\Bx  
+,`Cv_O  
IMaa#8,  
-L;sv0  
0w'%10"&U+  
?0%yDq1_  
XBd/,:q  
s?= v@|vz)  
Te%2(w,B  
_#6_7=g@s6  
:'*;>P .(  
!Cq2<[K#  
f(Vr&X  
!f 7CN<  
d5/x2!mH8  
-;/;d z;  
dQD YN_  
|9YY8oT.  
_K(w &Kr  
p 8,wr )  
7Y`/w$  
w +QXSa_D  
2!Bjs?K<bv  
Ks|qJ3;  
.>4Zt'gCt  
DnbT<oEL  
Z=VAjJ;i[  
[If%+mHdU  
Ig owz7  
-;5WMX 6  
Z`L-UQJ .  
AE1EZ#  
huj 6Ysr  
(*{Y#XD{  
7 &y'\  
,e6n3]W8  
D6cqON0a.  
,+0#.N s$  
3lw KV  
f+#^Lngo  
(;RmfE'PX  
rkdf htpI  
"bI'XaSv  
俺也圈,养猪.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5-07
这个帖子好,楼主写的不错,跟帖的也尽兴了-------一人分那么多地,俺也眼搀。呵呵!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5-07
谢各位支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5-07
这个帖子有意思,有必要顶上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5-07
我六点半就到了,没想到七点半才开,害得我拥着激动的心情在雷峰公园转了好几圈,有幸见到了几位年轻有才气惹人喜欢的版主和部分社员。下次一定再鼓起十二分的勇气也唱首歌,给各位当回绿叶。 lB7 V4  
楼主写得真好。拽上来。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