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30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市总工会庆“五一”活动丰富多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8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全市职工的文化生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建功立业,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是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了“辛集市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4月25日,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3个代表队的51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辛集市化工集团男职工代表队和女职工代表队双双获得比赛第一名。

  二是4月28日在市委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辛集市劳动模范表彰及事迹报告会,会上共计50名辛集市劳动模范受到表彰,通过表彰会广泛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社会氛围。并发出致全市各界劳模慰问信。

  三是组织基层工会深入开展了“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服务创新,增强企业科技开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了提合理化建议活动,组织职工开展了技术练兵、技术比赛活动。

  四是开展了“企业风采录”系列报道活动。报道了大羽公司、辛化集团等6个企业组织职工深入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和谐企业创建和“安康杯”竞赛等活动的经验与做法。激励和带动各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