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029阅读
  • 26回复

给自己爱人的一封情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5-19
心情如此郁闷,心理不痛快,没事找几个哥们喝点酒,玩玩牌,上会小网,打会游戏.时间也过的算是凑合,但是深黑的夜晚,实在寂寞难奈!
烟,在我面前,就象剑客的剑,游侠的马,书生的书,隐士的琴。他对烟的挚爱, 使他和烟互为知己。我曾经坚定的认为,如果他爱上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一定也象烟一样。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5-16
心的表白,不错!
理解万岁,应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5-16
小样!嘿嘿.........好的!
珍惜眼前人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5-16
想知道吗 ?上QQ跟我说话``我隐身呢``我告诉你!
烟,在我面前,就象剑客的剑,游侠的马,书生的书,隐士的琴。他对烟的挚爱, 使他和烟互为知己。我曾经坚定的认为,如果他爱上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一定也象烟一样。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5-16
什么啊?你大姐能先知道吗?
珍惜眼前人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5-16
好像都是夸我对象的?
你咋也不夸我俩句呢`?
我都憋了好久才写出来的这点.
情书两字难免叫人想起另外两字,知道是什么吗 ?大哥!
烟,在我面前,就象剑客的剑,游侠的马,书生的书,隐士的琴。他对烟的挚爱, 使他和烟互为知己。我曾经坚定的认为,如果他爱上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一定也象烟一样。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5-15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看到烟烟偶尔还会写点东西,感觉很好。
想起自己,已经快被生活磨平了自己的棱角,好象很久没有写点什么的欲望了,常常再想,自己是不是快老了?
烟老弟,纯美的爱情总是世人所追求的,可是又太多太多的人已经失去了保持自己纯美爱情的勇气,老弟,你做的很好,好好保护自己的情感,好好爱她,一个好女人难求,一个爱你的好女人更加的难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5-15
情书?好古老的词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