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82阅读
  • 0回复

两个人的甜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27
尚海派里的小情调
两年了,两年磨平了我这个骄傲的女子。
我爱他,我的心是这么告诉自己的,我所做的一切也都证明着我对他的爱,视他如我手心里的宝,呵护他爱着他。
是不是沙子握得太紧便更容易流失,是不是有些感情注定了有缘无分。
他像个孩子般,单纯青涩,我也如孩子般的,可爱淘气。只是那份感情里是我爱他,他也爱他。
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用心记着,他不爱吃甜的,他不喜欢看女孩子穿黑色的丝袜,他不喜欢把钱捏成团团,他不喜欢...
他爱喝奇怪的浓咖啡配可乐,他喜欢打完篮球后躺在地上看着蓝天,他的口袋里永远会放一包上海的中华.
我像呵护一个孩子般呵护着他,记得他喜欢的每一件事,记得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总是为他打理好一切,总是在夜里给他发条“晚安”的短信。 晚安=wan an = 我爱你,爱你.
是不是付出了太多,没有回报,所以就会觉得越来越委屈,是不是当自己迷茫到看不到未来所以才慢慢的退缩,不再去爱不再敢爱。也许只是自己习惯了这一切,喜欢了让他撒娇,习惯了去爱他。
此时此刻,听着餐厅里放着传奇的歌,又不经意的想起来了这过去的种种。
望着吊顶上垂下的天蓝色水晶宝石,米黄色的灯光温暖着这干净唯美的蓝色海洋,如同那时和他一起坐在海边看着夕阳落下,天与海翻出暖光时的情景,那时的他,那时的我,那时的海洋,一切都是那么唯美。头顶上闪烁的天蓝色水钻,像精灵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我,似乎在快乐的告诉我:其实,不比在意太多,生活还是要继续,总会好起来的。
记得是尚海派餐厅吧,依稀记得自己是冲着海派这两个大字走进来的,初到上海的我,对于一切都很迷茫。而作为上海人的他,乐此不彼的给我介绍着上海好吃的好玩的,在上海的第一个周末,他便带我去了甜爱路,当时还傻乎乎的在墙上刻上了对方的名字。而这个名字也从那一刻起烙在了我的心上。
他总是爱显摆,显摆着自己有多么出色多么聪明,当被我问到“海派”这个词为什么会成为上海一种独特的标志性词的时候,他却傻了眼。直到如今,还是没有明白海派在上海人心中的地位,没有明白海派到底是一种什么精神或者别的。而看到尚海派这个字眼的时候,就不禁走了进来。还好,一切都是那么的迷人,一切犹如我所期盼的一般,一切又让我回到了他的怀抱。
尚海派的别致应该在于他的海派,而在我心中,对于我的别致却只是在于那蓝色的海洋,那米黄色的灯光,那让我能想起他的种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爱故我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