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27阅读
  • 211回复

闲话旧城名吃“豆腐脑”和“秦椒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85楼哈根达斯2006-05-26 23:07发表的“”: ='(:fHhhX  
还瞎起哄,我头吃饭的时候溜了一下,等10点多再上来的时候,竟给愣拱了70多楼,可怜的我一张一张往后翻,历尽千辛万苦,才到了头,我容易吗我。
\n}cx~j  
谢谢了,冰棍妹妹。你这么辛苦让俺好感动。算了,等到旧城请客的时候一定叫上你。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85楼哈根达斯2006-05-26 23:07发表的“”: $/K<hT_  
还瞎起哄,我头吃饭的时候溜了一下,等10点多再上来的时候,竟给愣拱了70多楼,可怜的我一张一张往后翻,历尽千辛万苦,才到了头,我容易吗我。
09/Mg  
谢谢了,冰棍妹妹。你这么辛苦让俺好感动。算了,等到旧城请客的时候一定叫上你。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85楼哈根达斯2006-05-26 23:07发表的“”: 2ci[L:U  
还瞎起哄,我头吃饭的时候溜了一下,等10点多再上来的时候,竟给愣拱了70多楼,可怜的我一张一张往后翻,历尽千辛万苦,才到了头,我容易吗我。
2ca#@??R  
谢谢了,冰棍妹妹。你这么辛苦让俺好感动。算了,等到旧城请客的时候一定叫上你。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6-05-27
楼主是色狼妹妹要小心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115楼一切如风2006-05-27 00:07发表的“”: =* G3Khz!  
楼主是色狼妹妹要小心
udu<Nis4  
这就有点人身攻击的意思了,不支持!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111楼一切如风2006-05-27 00:04发表的“”: c`soVqT$?  
楼主啥时请客!
'|DW#l\n  
对不起,弟弟的帖子在下面,还没看见呢,怪不得说俺重色轻友呢.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87楼一切如风2006-05-26 23:11发表的“”: JM3[ yNSN@  
位伯也有种小吃叫啥来这?想不起啦!和咱们吃的炸元宵类似。但比炸元宵要好吃的多!外边一层芝麻,里面是酥脆的再里面是糖馅还有一种是豆馅。买这地方在西五村和位伯交接的地方。我还记得那家姓段。都七八年了记不太清了。
<0})%V?-  
哥们,那叫麻团吧?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6-05-27
引用第118楼笑看花红水落2006-05-27 00:21发表的“”:
哥们,那叫麻团吧? [表情] [表情]
 6:zPWJB  
NoiB9 8g  
j'D%eQI,V  
Y4rxnXGw  
&t= :xVn-M  
在辛集的北部都有这个小吃.叫炸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