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927阅读
  • 75回复

[[原 创]][原创]走狗的路,让猫说去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5楼我不悔2006-06-15 20:46发表的“”: G=(F-U;*  
兄弟 永远支持你
kpcIU7|e  
K t9:V,  
_a^% V9t  
谢谢,眼泪哗哗的。。。楼下找个盆,表漏水了昂 。。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7楼轻风吹斜阳2006-06-15 20:46发表的“”: Y[#i(5w  
我也拍一块吧,不过楼主机灵点,不要拍您头上啊,省得受伤了不能算公伤。
H0_hQ:K   
G ,An8GR%&  
Ns?y) G>:  
没事,不算工伤也没事,别破相就成。省的我老婆不要我了我得赖住您。。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2楼别问了2006-06-15 20:41发表的“”: `Hld#+R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瞎曰曰吧。 `uo'w:Q  
走自己的路,别让别人无路可走。 $$_aHkI j  
鼎发表自己真实看法的贴子。
3C{3"bP  
 K6d9[;F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6-15
谢谢你的。。。。。。。农夫山泉。。。。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6-15
破了相就不要您了?这样的老婆咱先扔掉她。嘿嘿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12楼轻风吹斜阳2006-06-15 20:49发表的“”: ')ZxWYT O^  
破了相就不要您了?这样的老婆咱先扔掉她。嘿嘿
Sz4G,c  
不敢不敢。。。。 baJ(Iy $XT  
rS1mBrqD  
只有人家扔我的份。。。我哪敢扔她啊 。。。。。。 y\ Su!?4!  
49. @Uzo  
那还不把我废喽。。。。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6-15
支持你!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6-15
引用第14楼柳如丝2006-06-15 20:52发表的“”: 9v[cy`\  
支持你!
* ]uo/g  
谢谢,,, :5 XNV6^|  
t\YN\`X D  
能得到您的垂青。。。 dMkDN aH,  
d:KUJ Y.  
偶受宠若惊。。。。害怕一下下先 。。。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