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78阅读
  • 32回复

[[原 创]]辛集治理超限运输。。。催生新职业。。这样的帖子不一定加精,但是真的是现实情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18
经常在路上过来过去的人们,应该发现最近一段时间路政在疯狂查车。也应该发现一些矛盾的事情。就是在大张旗鼓的治超的同时,还有一些重型车辆依然在超载200%--300%的行驶。就是平时人们所说的公路列车。大部分应该是往我们是某大型钢厂送货的。根据个人经验(N年以前也开过相同类型的车)。一台2拖3半挂车装载一般都在110吨左右。 LH(P<k&  
yF(9=z"?  
      l%2VA  
AB/${RGf+  
    但是,为什么他们依然在我们路政员24小时值班的情况下,如入无人之境,视我路政员如无物呢?? Zq 85q  
|K1S(m<F  
L" ejA  
3XlQ4  
-c&=3O!  
fE~KWLm  
    原因在于,由于路政交警长期对违章车辆围追堵截,所以催生一新职业《〈道路协调员〉》。这些所谓的协调员,大部分都是和上边有关系,再就是一些所谓在道上混的混混。路政交警都得给他们面子。而他们一般领一台车都收取200元--500元不等。他们的收入很客观,我曾听人说过,有一个领车的一个月挣了一辆长安之星。是不是很让人眼红呀?? 9Of;8R  
se %#U40*  
ISC>]`  
+ )Qu,%2   
    我一直不清楚我们的路政员是不是廉洁的。不过看他们平时打招呼。就感觉关系不一般。上至队长科长。下至一些小喽罗都是相当熟埝。。。。.................................. `[5xncZ-  
_">F]ptI;  
{ .$7g8]I  
YCiG~y/~  
mv99SOe[Fz  
T;(,9>Qsu  
      不知道大家对这问题怎么看????????////
[ 此贴被盛世龙腾在2006-06-18 23:3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6-18
这里边不排除地方保护主义的可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6-18
引用第1楼盛世龙腾2006-06-18 21:53发表的“”: $O\m~r4  
这里边不排除地方保护主义的可能..............................
LAc60^t1  
'Grej8  
那是钞票在作怪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6-18
严重同意楼上意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6-18
首先,辛集市的经济要发展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6-18
怎样才算发展。 <[ dt2)%L>  
" TCJT390  
/D9#v1b  
&I ~'2mpk  
就是搞特权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6-18
丁页...
从前的一切一切,譬如昨日已经死了!以后的一切一切,譬如今天刚刚出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6-19
MD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