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77阅读
  • 21回复

[[原 创]]如何做辛集社区中的头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6-25
这是原照片,额头上还有不少皱纹 U5s]dUs (  
rI$10R$+H  
唉,还有眼袋。 l$ @lk?dc  
;\0RXirk  
zL}DLfy>R  
IKj1{nZvDc  
uU"s50m  
uv d>  
先在PHOTOSHOP中美化一下 &~i &~AJ  
(S{c*"}2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6-25
看我的头像怎么样呀???如何在我的头像下面加上我的网名呀???要动画的那中的!!!!谢谢~~~~!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PHOTOSHOP中,把皱纹和眼袋去掉,左脸的青春痘余痕也去了些。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6-25
做出一个边框来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FIREWORKS中,按组合键 CTRL+SHIFT+X导出, h9mR+ng*oD  
选项中注意 .N2Yxty8>  
①格式选GIF fy eS )  
②保存的设置选GIF接近网页256 nE YJ?_55  
③删除未使用颜色,选中
[ 此贴被孤独不败在2006-06-25 09:32重新编辑 ]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FIREWORKS中,导出预览标签二“文件”, 'n=D$j]X  
注意 622).N4  
①高或者宽中,输入一个小于等于200的数值(社区中头像最大不允许超过200像素) '1+ Bgf  
②点导出按钮 m,b<b91  
③选择文件保存位置 B5hGzplS  
53c6dl  
头像做成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