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Z.je)NM
我常用的软件有三个,一、PHOTOSHOP。二、PHOTOIMPACT。三、FIREWORKS。 [2gK^o&t
0R>M_|
为了漂亮,先用PHOTOIMPACT做一些它自带的效果,之后保存成PHOTOSHOP格式的。 t]#y}
V
F"#bCnS
在PHOTOSHOP中,做出描边,投影,变形等等效果来。 h-=3b
fKf5i@CvB@
用FIREWORKS优化一下,合乎社区要求的边长大小和文件大小。在文件优化方面,FIREWORKS 比PHOTOSHOP更适合做屏幕显示的图片。 -]~&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