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86阅读
  • 21回复

[[原 创]]如何做辛集社区中的头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6-25
这是原照片,额头上还有不少皱纹 gmLw.|-  
Iu1P}R>C  
唉,还有眼袋。 =PZs'K  
DN^ln%#  
n1sH`C[c  
5V?1/  
`=-}S+  
\re.KB#R  
先在PHOTOSHOP中美化一下 Wc,8<Y'   
RtqW!ZZ:H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6-25
看我的头像怎么样呀???如何在我的头像下面加上我的网名呀???要动画的那中的!!!!谢谢~~~~!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PHOTOSHOP中,把皱纹和眼袋去掉,左脸的青春痘余痕也去了些。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6-25
做出一个边框来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FIREWORKS中,按组合键 CTRL+SHIFT+X导出, _cJ{fYwYU  
选项中注意 7<tqT @c  
①格式选GIF i ;tA<-$-  
②保存的设置选GIF接近网页256 nAX |=qp#  
③删除未使用颜色,选中
[ 此贴被孤独不败在2006-06-25 09:32重新编辑 ]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6-25
在FIREWORKS中,导出预览标签二“文件”, )N6R#   
注意 p/5!a~1'xN  
①高或者宽中,输入一个小于等于200的数值(社区中头像最大不允许超过200像素) njX:[_&  
②点导出按钮 XnY}dsS O  
③选择文件保存位置 g SwG=e\  
z84W{! P  
头像做成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