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99阅读
  • 1回复

我市召开村务公开工作现场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29
6月28日,我市召开村务公开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刘军志带领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主管村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到位伯镇、新垒头镇和旧城镇的部分村,现场观看了他们的公开阵地建设和第二季度的村务公开工作情况。

  截止目前,我市的村务公开项目包括本村年度工作计划和利民实事承诺、村集体财务收支情况、集体资产资源经营管理情况、债权债务情况、土地等各业承包费收缴情况等共13项内容,涉及农村方方面面。

  在旧城镇会议室,刘军志说,刚才参观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尤其是他们的公开阵地,在较短时间内全部更换成了橱窗式,进步很快,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目前,全市共有7个乡镇200多个村全部实现了橱窗式公开栏。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市的村务公开工作,刘军志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对做好村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展、规范和完善村务公开内容,严格村务公开程序,确保村务公开效果,不断提高村务公开整体质量和水平。

  7月5日是今年第二季度的全市统一公开日。刘军志强调指出,各乡镇一定要早安排早布置,确保公开率,要切实加强阵地建设,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公开,认真填写公开内容,及时上交村务公开档案,把这次村务公开工作切实做好、做实。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7-04
不错!挺好
   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