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36阅读
  • 13回复

[[原 创]]怎么这么多关于“性”问题的帖子。。。说下自己的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7-19
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看`持啥意见的伙计都有``哈哈 "3"V3w  
各式各样的帖子`回贴的有同情的`有驳斥的```````我也说说: C12 Fl  
vq0Tk bzs  
(KD RkE|=  
社会的责任`远大于个人! Oo8VeRZ  
在这个年代``我们能拥有如此各式各样的思想```皆为社会不成熟的“产物”! ksqQM  
&yTqZ*Yuk  
我想社会所能做的唯有一点: 6V:U (g  
p* (JjH  
改变人们守旧或过于开放的思想观念`对性领域问题的看待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8i//HOE  
Lpz>>}  
可能会有些人认为:出台有关禁止婚前性行为的法律法规!......有点儿大了吧?.....那就禁止未成年人..........不过是自欺欺人! '8. r-`l(  
,GIy q)  
开放...开放...............身体开放了``思想啥时候才能开放呢? /?'FE 7Y  
`?qF$g9u~  
[ 此贴被翼折...在2006-07-20 22:4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7-20
借用朋友的一句话——性是一种美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情归何处心欲碎  过眼云烟了无痕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7-20
............我正盼着它赶紧沉呢 ;_I8^?d  
|?xN\O^#}  
vjCu4+w($Z  
EIAc@ $4  
我还是改改吧。。。。。。。。。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7-20
汗了...粉深奥的话题... mb3"U"ohs  
不管怎么着,帮哥哥把帖子顶上去,嘿咻嘿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7-19
性是生存意志的核心 ,HV(l+k {|  
    k FD; i  
    -- 叔本华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7-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7-19
冒汗了,冒汗了...
mm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7-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