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1阅读
  • 17回复

我家孩子怎么办 无处可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7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补习班都停了 我们两口子都上班 孩子没人看 总不能老带着孩子上班 真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反对办班的。说句气氛的话 你反对办班我家孩子你几吧给带呀 疯狗出来乱咬愁死我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7-28
人家楼主愿意花钱给孩子上补习班关你哪疼啊花人家自己的钱又不是花你的钱,人家花钱买乐意,你看看你们就在唧唧歪歪个没完,这就叫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人家老师办补习班是赚你家金子还是你家银子了你凭什么看不过去啊,你家要是有孩子你可以不让你家孩子去嘛!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7-28
回 16楼(zj19841029) 的帖子
你是谁啊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7-28
回 7楼(扬眉剑出鞘) 的帖子
你也在啊
麻烦死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7-28
围棋班,1378402337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7-28
回 2楼(光辉的传承) 的帖子
什么叫;你杀了他我也不管?你这是什么心态呀.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建社局的,公务员是吧?--明白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7-28
       老师办学习班是有好处的, 现在竞争这么厉害,  等孩子考不到好的学校的时候人们就明白了, 现在惟独老师是讲真话的 ,  给学生讲课一句假话都没有, 中国还有哪个行业讲真话,包括政界在内,还有吗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7-27
经过今天一天终于找到个书法班 谢谢大家提醒 我不是老师我在建设局 谢谢提醒我的朋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