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35阅读
  • 12回复

[[原 创]]崩坍的友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8-02
帮我解释下"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好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8-02
君子之交淡如水,书上说是一种淡化稀释友情,若即若离,若有若无,已达到延长友情的做法。把微笑点头维系于影影绰绰之间。 |OF3J,q  
至于这样的是否还存在友情,我就不得而知了。呵呵,不过,看常人大多以此作为交友的准则呢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8-02
呵呵~~~ c$A}mL_  
,h 3,& ,  
古人云~~~ =|-xj h  
3joMtRB>;  
君子之交淡如水~~~ ~|KMxY(:  
QIN# \  
可是俗语也说了~~~ \<%FZT_4~  
Pd  6  
为朋友两肋插刀~~~ qj* BV  
#2.C$  
所谓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e*<-a  
5hCfi  
您交什么样的朋友就会得到怎么样的结果~~~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8-03
引用第7楼苍狼2006-08-01 17:08发表的“”: %F/tbXy{  
知道朋友是怎么来的吗?记得看过一篇东西说: x[oYN9O  
在古代人也还是畜牲时,面对那些恐龙呀老虎呀肉食动物,打不过躲不了,,所以得结帮拉伙的在一块壮胆,因为在那个年代不是吃别的畜牲就是让别的畜牲吃掉,所以残存的到现在,人们的记忆中还有怕被 别人吃掉的危险,都喜欢找个伴,呵呵,
@o^sp|k !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8-03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kI;^V  
9_/1TjrDN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x/ L"h&Kp  
1!NaOfP;@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