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ck]I?
qWr=Oiu
As)?~
dV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GW>F:<p
@3c'4O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GqCBD-@4v.
=A6*;T"W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F(`|-E"E;
kQ\ $0=6N9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np^&cY]
K@1gK<,a
b_ZvI\H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S&UP;oc
3'.3RKV
E6~VHQa2?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R&W%E%uj
}~@/r5
Zl
8wkhbD|;
晕!! Lf%3-P
r[Pp[g-J
“还要等半个小时 akbB=:M,x
3\m!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2K>1,[ C'Z
我心里想/ $||WI}k3V
n`Pl:L*kG
p4z4[=-: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Q.B)?w m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yrN`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N,!15j,
哎, _\+]/rY9o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W D^0U|
UiV#w#&P
X:Z3R0
KU
$,{Sn6@
p)B/(%
3<XuJ1V&
J(#
6Cld`c
"7%jv[
G;cC!x<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