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37阅读
  • 10回复

[[原 创]]谈 辛集火车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24
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u/Enl7\-  
Xj?j1R>GB  
at ]Lz_\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NJLU +b yU  
*M6M'>Tin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ezC55nm  
KvkiwO(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eNi.d;8F  
E':y3T@."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ktU 51o  
g6;O)b  
Y')in7g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pG:FDlR~  
ukzXQe;l1  
z2wR]G5!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_av%`bb&z9  
Q^ bG1p//.  
bXC ;6xZV  
晕!! BY32)8SH  
b> &kL  
“还要等半个小时 ]e7D""  
FV!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SZ#s :#SE  
我心里想/ 64h r| v  
OKxPf]~4E  
@fPiGu`L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Ju=L|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2p(K0PtX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V92e#AR  
哎, O BF5Tl4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m9.QGX\]  
 oC >^V5  
(y=P-nm  
80c\O-{  
6n45]?  
akrEZ7A  
\Vr(P>  
N;;!ObVHnP  
L}l c=\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8-25
呵呵,我比你惨, adHHnH`,  
我有此类经历13次, hdfNXZ{A"  
自己笑自己吧, H:a(&Zb  
知道什么叫点背了吧! :X,1KR  
同情你!!!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8-24
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8-24
楼主是不是没写完,后头应该是看到一个服务员晕倒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24
是的,我丢失的10万元钱就是他们找回来啊,真的不错哦。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24
我觉得辛集火车站的服务还是不错的,还帮我找到遗失品了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24
做汽车不是不错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24
火车晚点和辛集火车站没关系的,老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