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34阅读
  • 10回复

[[原 创]]谈 辛集火车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8-24
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ck] I?  
qWr=Oiu  
As)?~ dV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GW>F:<p  
@3c'4O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GqCBD-@4v.  
=A6*;T"W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F(`|-E"E;  
kQ\ $0=6N9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np^&cY]  
K@1gK<,a  
b_ ZvI\H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S&UP;oc  
3'.3RKV  
E6~VHQa2?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R&W%E%uj  
}~@/r5 Zl  
8wkhbD|;  
晕!! Lf%3-P  
r[Pp[ g-J  
“还要等半个小时 akbB=:M,x  
3\m !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2K>1,[C'Z  
我心里想/ $||WI}k3V  
n`Pl:L*kG  
p4z4[=-: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Q.B)?wm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yrN`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N,!15j,  
哎, _\+]/rY9o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W D^0U|  
UiV#w#&P  
X:Z3R0  
KU $,{Sn6@  
p)B /(%  
3<XuJ1V&  
J(# 6Cld`c  
"7%jv[  
G;cC!x<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8-25
呵呵,我比你惨, 'm*W<  
我有此类经历13次, D1y`J&A>Q  
自己笑自己吧, &l2x h~L  
知道什么叫点背了吧! 2EM6k|l5  
同情你!!!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8-24
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8-24
楼主是不是没写完,后头应该是看到一个服务员晕倒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8-24
是的,我丢失的10万元钱就是他们找回来啊,真的不错哦。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8-24
我觉得辛集火车站的服务还是不错的,还帮我找到遗失品了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8-24
做汽车不是不错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8-24
火车晚点和辛集火车站没关系的,老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