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号上午,打算做上午9点25的火车去石家庄 ~u/Enl7\-
Xj?j1R>GB
at
]Lz_\
8点45到的辛集火车站,买票的人排了两个大长队 NJLU+byU
*M6M'>Tin
9点钟终于排队买了自己的票 ezC55nm
KvkiwO(
心想等一会就能上车了 eNi.d;8F
E':y3T@."
可是苦苦等到了9点30,那火车还没来,车站的管理人员也没出来说一声,由于人很多,天气闷热,那候车大厅是越来越闷的慌,好象只能勉强呼吸的在那等车。 %ktU 51o
g6;O)b
Y')in7g
就这样,足足等到了9点50,那火车还没来,心想,那车晚点了,估计也就晚半小时,要是晚的太多了,那火车站的管理人员早就下通知了,大家也可以去外边凉快会,免的在大厅里受罪。 pG:FDlR~
ukzXQe;l1
z2wR]G5!
9点50了,有人着急了,就去询问处那问,就这样,那询问处的人才写了一通知,说那列车大约晚点1个小时。 _av%`bb&z9
Q^ bG1p//.
bXC
;6xZV
晕!! BY32)8SH
b>&kL
“还要等半个小时 ]e7D""
FV!
怎么你们就不早点问问,不早点下通知,” +SZ#s:#SE
我心里想/ 64hr|v
OKxPf]~4E
@fPiGu`L
无奈,只好不等火车,生气的出来了,本想把票退了,可是那会退票的人已经很多了,好象比当初买票时的人还多。 ?Ju=L|
只好把那票自己给自己“退”了 2p(K0PtX
去做的辛石快客(当时祈祷自己做的汽车在路上要稳,因为听说前几天刚出事了) V92e#AR
哎, OBF5Tl4
我坐的那趟汽车,都是从火车站出来的。 m 9.QGX\]
oC>^V5
(y=P-nm
80c\O-{
6n45]?
akrEZ7A
\Vr(P>
N;;!ObVHnP
L}l
c=\
现在在辛集坐火车的不少,火车站的人们也应该把工作做好,晚点什么的要尽早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