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4阅读
  • 3回复

[原创]心路无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0
曾经有人说忧伤会在孤单的时候来袭,此刻在这人流攒动的春夜,我是否算是孤单的呢。万家灯火也有万千的喜与忧。不是太晚,但街上的人逐渐少了。

  路在脚下延伸,心却被一层又一层的失望充满,你不曾回头让我一个人孤单的行走。多少的牵强多少的迎合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忍让,换来多少的伤与痛!从感动到失落到失望甚至绝望!这个过程你把他变的好简单,而经历这样的过程与我而言是怎样的无法释怀,你知道吗?

  一时的感动成就了我一世的依靠,像烟花一样美丽却瞬息走向死亡!一个半小时的路程竟没有觉得漫长,只是在临近家门的那一刻才觉得那样的疲惫那么的无奈!灯红酒绿里是别人的快乐,影射出一个落莫的我,甚至没有眼泪!

  为了那些曾经甚至是过分的宠爱,那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的一双手,我坚信的那份爱在当时是那样的真!走了这么久能有勇气承认我错了吗?承认时间给了我一个真实的答案真实的残酷!

  我们只是这平凡的世界里平常的人,容易满足容易受伤却不容易清醒。在尘世中苦苦追寻一份真的感情,背着累累的伤口等待!最后在红尘中幻化无数的可能,直至有一种可以致命!

  心路真的没有痕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情归何处心欲碎  过眼云烟了无痕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0
:P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1
心路真的没有痕迹吗?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1
心路有痕迹,是血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