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07阅读
  • 39回复

可恨昊琳驾校杜教练,练车的朋友注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2-18
天下乌鸦一样黑教练就这点特权别剥夺了人家的保留点意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2-1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2-18
希望所有的教练说人话办人事。对得起学员的学费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2-19
其实我刚开始学驾驶的时候也是讨厌我们教练总爱骂人这个毛病 R`He^  
可是我对我的教练改变看法是考试结束以后 F!CAitxd  
我们车上的8个人全部通过考试 ^@_).:oX7  
看看别的教练的人吧 _om[VKJd  
一半人没过 $Xt;A&l2?  
所谓严师出高徒 )1_(>|@oi  
学习的过程中受点委屈,受点罪是值得的 A^pW]r=Xtk  
你被他羞辱了就会逼着自己尽量不犯错误 6+%-GgPf  
当然教练也应该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修养 W(k:Pl#  
我是在保定学的驾驶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2-08
有同感
为自己的人生付责的只有自己。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2-10
找他``PK~!!
我是燕赵晚报记者,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和您交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2-10
俺就没去驾校,也不知道教练怎么教,感觉自己悟性挺高的
www.xjcheyou.com
有事请联系~~~
热    线  :跟帖后才能显示
  Q  Q   :283861840
服务项目:陪吃陪喝陪洗澡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2-10
严师出高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