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22阅读
  • 0回复

深夜女孩给男孩的短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深夜女孩给男孩的短信
像平时一样,男人坐在电脑前,打开QQ,习惯性的隐身,只对一个人可见。很晚了也没见哪个熟悉的头像闪动,他想女孩今天很累,可能早就休息了,就关机睡了。就在他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手机想起了短信提示音,他知道是一定女孩给他的:“贫瘠的土地开不出美丽的花朵,冷漠的心同样也无法温暖他人的灵魂;而你就是大山、大海、大树一样的男人,可以让妻子托付一生,可以让女儿健康成长,可以让朋友温暖心田。我很寂寞,但我并不孤独,因为在这个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我还能感到朋友丝丝的温暖。我早已知道,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是人生,我正在淡化过去,正在努力走出过去的阴影。同样的被火烫,别人叫出声,而我沉默,其实烫伤程度是一样的。其实我是个非常脆弱的女人,但是这样的命运让我坚强。在人生的旅途上有一如此般知己,不枉此生。”男人想了很多,从他们相识开始……心里很乱。起身用自己的姓和女孩的名注了册,想把他们之间的经历的一些点点滴滴留下来。
从来没有写过什么东西,也不指望有什么回复,这纯粹是写给自己的。
男人已经有家了,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和一个漂亮的妻子,9年前因一点小事和妻子离了婚,后来为了孩子,双方又重新生活在了一起,夫妻之间时好时坏,也就这么平淡的过着。后来因为工作需要,男人被调到外地工作,一个月能回家几天。刚到外地工作,晚上无聊了就在QQ上到处找当地MM聊天,希望能结识一些女孩好消磨工作之余无聊的时光,也隐约希望能遇到个红颜知己之类的……就这样和很多网友聊了,见了,但总是找不到感觉。直到遇到一个叫“红袖添香”女孩。
一天晚上,天南海北聊了一通以后,他约她出来见个面,她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就在她家楼下的咖啡厅。由于前面见过好几个网友,他已经对见网友感到有些失望了,再加之想到和她还没有聊过几次,就答应出来见面,就在心里做了比较坏的打算,估计又是“恐龙”之类的。
走进咖啡厅,他眼前一亮,女孩有着修长的身材,姣好的面容,素雅的打扮,高贵大方中透露出一丝的冷漠,正在病中女孩又显得让人怜惜。和网上活泼顽皮的风格完全判若两人,男人完全被她深深的吸引了。目送女孩归去的背影,他在心里有了一种奢望(忘了交待一下,男人既不是大款,长相也不咋地,还一大把年纪了):和她成为朋友,成为好朋友!
在后来的交往中,渐渐了解到女孩的过去经历很多辉煌也遭受了创伤,她是一个单身母亲,对儿子有着最深的爱。他在陪她去探望她重病的干妈时,感受到她对亲人的爱是那么的深,这让男人更增添了对女孩的好感。后来的几天他们经常在一起聚聚,吃吃饭聊聊天,相互间也更加了解了。就在这时,一件让女孩悲疼万分的事情发生了:她干妈去世了。男人正在外地出差,收到女孩的短信,心急如焚,马上驱车几百公里赶回到女孩身边,默默的陪伴着女孩度过了她生命中最悲痛的两天。
女孩感动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好多,他们成了朋友,相互诉说各自的烦恼,分享对方的喜悦……渐渐的,他们之间的接触也越来越频繁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人对女孩有了一种牵挂,成天总想要见到她。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爱上了她。他不断的告诫自己,我们只能是朋友!可他总是克制不住的要想她,在各方面都竭尽所能去关爱女孩,包括对她的心肝宝宝。女孩也把男人当作了自己的知己,工作、生活上的烦恼都向他倾诉,他们在一起很开心。网上有一个用两人姓名笔划算两人关系的帖子,他们算了一下,他们两人姓名的笔划居然是一样的,得出的结论是:“亲密无间”。他突然莫名产生了一种怕失去她的感觉,在一次聊天时,男人问女孩:“你想过没有,万一我在骗你……”女孩:“你能骗到我啥呢?想骗我什么,告诉我,都给你,不用骗了”男人泪水差点掉下来,在心里发誓要一辈子都对她好。
男人有时也会产生一些幻想,想到他们抛开一切忘情的拥抱……可在现实中他们连手都没有牵过。
明天是女孩的生日,她找到男人,要他帮她一个忙,叫男人在同事面前扮演她一次男朋友。因为一个漂亮能干的单身女孩总是难免招惹很多是非,她说她暂时不想考虑个人问题。为了堵住别人的嘴,干脆来这一招。男人虽说有点为难,也答应做替补人选,在实在没有更合适的人的时候来扮演这个角色。可当今晚收到女孩的短信,男人心里乱极了,他想了很多:我们是不是走的太近了,这会不会影响到女孩的生活?明天她的生日请得都是单位的同事,我这样参加算什么呢?其实他也有很多毛病,不是女孩想象的那么完美,只是没有在女孩面前暴露出来而已;他希望女孩尽快找到自己相爱的人,但他心里很明白,一旦女孩恋爱了,他自己只有从女孩的生活中悄然的离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