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88阅读
  • 30回复

[[原 创]]离婚 (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1-09
请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生出来的子法《国家反分裂法》是什么时间通过的? %@I= $8j  
好。回答正确。下一道题,请听好: Pr/q?qZY  
请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生出来的子法《夫妻反破裂法》将于何时颁布实施?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1-09
1949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1-09
离婚,很敏感的话题,慎重,但不畏缩;果敢,但不盲目。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与其痛苦做夫妻,不如愉快做朋友。人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和则聚,不和则散。
静待佳人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1-09
其实对于感情确实存在差异的夫妻,离婚不失为一个上上签,个人认为。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1-10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1-10
冲动是魔鬼呀...................... W[oQp2 =  
ck#MpQ!An  
<izn B8@  
8i?:aN[.1b  
oz?pE[[tm  
? VHOh9|AT  
W< :7z  
McRfEF \  
oz/Nx{bg  
~|=goHmm[  
q,2 +\i  
sEEyN3 N  
eGlPi|  
 z-;{pPZ  
dW"=/UW  
rL<a^/b/=  
+{H0$4y  
bjB 4  
\WZ]'o6  
6e :#x:O  
>vc$3%L[$  
76 RFu@k  
VK]sK e  
{*t0WE&1t  
s92SN F}g  
Huho|6ohH  
2sahb#e )  
629 #t`W\  
.L))EB  
K|sx"u|?  
9\a;75a  
hBNA,e:  
"tg?V  
}:4b_-&Q5  
偶说的是结婚的时候...........嘿嘿............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11-17
顶了顶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1-17
最近看过电视剧《真情年代》,何莹面对伤害自己的丈夫说:“我不想下半辈子委屈地活着。”于是他们离婚了。几年后,看着自己缺少父爱的孩子,说:“也许当初,该为孩子想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