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95阅读
  • 30回复

[[原 创]]离婚 (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1-09
请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生出来的子法《国家反分裂法》是什么时间通过的? V&nTf100  
好。回答正确。下一道题,请听好: z H$^.1  
请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派生出来的子法《夫妻反破裂法》将于何时颁布实施?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1-09
1949年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1-09
离婚,很敏感的话题,慎重,但不畏缩;果敢,但不盲目。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与其痛苦做夫妻,不如愉快做朋友。人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和则聚,不和则散。
静待佳人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1-09
其实对于感情确实存在差异的夫妻,离婚不失为一个上上签,个人认为。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1-10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1-10
冲动是魔鬼呀...................... >P<8E2}*  
S^8C\ E  
X_3*DqY  
S|jE1v"L  
^cz4nW<  
^@V; `jsll  
A,'F`au  
-$ VP#%  
icrcP ~$A  
CD! Aa  
MQ#nP_i  
\4`:~c  
_\2Ae\&c  
5wE+p<-KX  
cko^_V&x  
JI3x^[(Z  
wB(X(nr  
ron-v"!  
!&eKq?P{j  
%#jW  
7Mj:bm&9  
`iQ])C^d  
o){\qhLp  
B,5kG{2 !  
xCQLfXK7  
a23XrX  
*2T"lpl  
bo-AM]  
G(3wI}  
&E?TR A# E  
)K}-z+$)k  
Vr ^UEu.w?  
WR.>?IG2E  
Vsj1!}X:  
偶说的是结婚的时候...........嘿嘿............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11-17
顶了顶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1-17
最近看过电视剧《真情年代》,何莹面对伤害自己的丈夫说:“我不想下半辈子委屈地活着。”于是他们离婚了。几年后,看着自己缺少父爱的孩子,说:“也许当初,该为孩子想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