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960阅读
  • 28回复

寂寞让我如此猪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我常常感到寂寞。为了避免人们说的:寂寞的人在人群中会更寂寞。所以,我经常躲在家里。
我通宵达旦地上网,直至双眼发黑,面部肌肉浮肿。这让我看起来很猪头。

因为寂寞我常泡聊天室。在我为双手飞舞,每分钟将近60字的打字水平欣慰时,我的舌头肌肉却开始不大听话了,说话经常结结巴巴,而且词不达意,不知所云。而您知道,在聊天室聊天是不需要动用大脑的。你看,我是不是很猪头。

因为寂寞,我每天都准时地坐在电视机前,傻乐呵呵地等着心爱的电视节目上演。可这些节目对我造成的后果是,我的智力水平急剧下降。现在,我相信我们身边到处都是才子佳人,英雄侠客。而战争就象是美国大片,专家访谈就是主创人员谈创作心得,专家预测就是那些被毙掉的电影桥段。你看,我很猪头吧。

为了彻底解决寂寞这个老大难问题,我决定寻找爱情。为此,我参考了大量的工具书籍。例如琼瑶阿姨的作品等。但看了约30多本后,我变得非常的悲观。我发现,要想拥有爱情,你必须英俊潇洒,年少多金。可这些东西离我是那么的远!更严重的是,在唯一一位愿意坐在我面前,听我诉说心事的女孩子,因为我叽叽歪歪的琼瑶式语言(女孩的原话)而掩脸而去后,我从此对爱情就死了心。我相信当时她是狂笑着离去的,只是为了照顾我的自尊心才掩脸而已。至此,已经不能用象个猪头来形容我了。

我一遍遍地听着那些诉说寂寞的歌曲,希望减轻我心里的寂寞感。慢慢地,这些歌曲摧残了我的听力,而鉴赏力尤甚。从此,我坚定地认为:所谓音乐,说的就是四大天王,张国荣和谭咏麟。我已经是彻底的猪头了。

当然,在我是个猪头的问题上我也产生过怀疑。那是一次在看周星驰电影的时候。正在我笑得左摇右摆,乐极忘形时,旁边传来一把声音说:“哦!大师啊!”然后就是些我听不懂的话,什么后现代解构主义啦,用复古手段表现魔幻主义啦等等。这让我很疑惑:喂,大哥。看电影好笑就笑了,搞那些鬼东西干嘛啊?现在到底是你猪头还是我猪头啊?很快,疑惑便消除了。答案是如此明显,能说出解构主义,魔幻主义那些话的人,怎么可能是猪头呢?我仍然是猪头。

虽然我还是寂寞,还是猪头。但那些什么主义的启发了我。说不定我可以利用那些东西排解寂寞呢?于是我到处寻找电影大师的作品观看。可这次我是真的绝望了,寂寞将会永远跟随着我,而我也将继续猪头下去!在电影大师的作品里,寂寞是如此的广泛,可以说是无处不在。那些寂寞包括:离开亲人的寂寞,回到亲人身边的寂寞;失去爱情的寂寞,得到爱情同样寂寞;除了地狱里的恶鬼,连天使和天堂里的普通群众也是寂寞不堪!我不想做地狱里的恶鬼,没有办法,我只能寂寞下去,猪头下去!
  
因为寂寞,所以猪头。寂寞让我如此猪头!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6-11-17 11:1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12-17
每个人都是寂寞的 就看你自己能不能走出自己的怪圈 交朋友吧
朋友能让你快乐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12-17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12-1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12-17
有了爱,就不会寂寞.爱自己,爱父母,爱朋友,爱同事,爱大家,爱生活,爱社会,爱一切可爱的人和事.佛语里有 一句话,意思是说,心中有什么,眼里就看到什么.好好领悟一下吧.当年张三峰的名字不也是这么起的吗?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12-03
变成猪头也满可爱的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2-03
我喜欢你文章的风格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11-27
寂寞是莫名的毒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