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614阅读
  • 0回复

温莎公爵夫妇爱情见证卡地亚猎豹手镯最贵的50万英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珠宝见证名人的爱情,令人唏嘘不己的温莎公爵夫妇的爱情让世人再次见证了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奇迹。在12月的12日苏富比在伦敦举办了温莎公爵夫妇藏品拍卖会。拍卖的最高价格是的猎豹手镯。
在2010年12月12日,苏富比在伦敦举办的温莎公爵夫妇藏品拍卖会上,主要是拍卖了温莎公爵夫妇二人所珍藏的许多宝物,以卡地亚珠宝首饰为主。卡地亚珠宝是温莎公爵夫妇真挚不渝的爱情的见证,每一件都是精美绝伦的瑰宝,奢华与高贵之气,不失优雅。这些艺术品展示了卡地亚珠宝的品牌理念,精湛的做工以及巧夺天工的制作工艺。当天拍卖的高潮是一个卡地亚猎豹手镯,以高达50万英镑成交,这个数字创下了手镯拍卖价格纪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