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86阅读
  • 2回复

[[原 创]]也谈幸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1-29
    我幸福吗?或许每个人都问过自己。 C%c}lv8;^  
    什么是幸福呢?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z/p3 1  
    幸福是纯主观的内心感受,没有办法量化,很难比较。 MHF31/g\  
    央视的一个调查表明,幸福感排在前三位的省份是西藏、辽宁和山东。西藏在调查的人中竟有84%的人,认为自己幸福。 ,E7+Z' ;  
    联合国有一个幸福指数调查,排在第一位的,当然不是落后的非洲,但也不是发达的欧美,而是相对欠发达的中北美洲地区。 Z|78>0SAt  
    两个结果,都值得我们思考。什么是幸福呢?我幸福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1-29
原来好像看过点。。。 a {4Wg:  
:,<G6"i  
r Jo8|  
有一个短信说的好:  0 |/:m  
V`ODX>\  
幸福就是什么? Lip(r3  
cWNZ +Q8Y  
我饿了,看见你手里拿个肉包子,你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见你穿了一件厚棉袄,你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个坑,你蹲那儿了,你就比我幸福。 U<pG P  
/w!!jj^  
幸福针对每个人有它不同的含义, pCB^\M%*  
8fG$><@  
调查是用来骗小孩子玩的, >A]U.C  
bqo+ b{i\  
没有实质的意义。。。 A?YU:f  
O#}d!}SIp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1-29
知足就幸福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