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995阅读
  • 77回复

辛苦与幸福一起飞(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11-25
这样文笔流畅、记述有趣生活、反映奋斗艰辛、写出真情实感的文章,让人愉悦,让人欣慰。有必要再顶一次。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11-25
好文章!!!不愧是才女,作家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11-25
好,为什么不点亮加精?

那些酸文一个回复也没有时就可以点亮,真正好的东西却视若无睹,视而不见,怪哉
满城饕餮,无柔不欢!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11-25
双包胎,多有福气,得少受多少罪啊~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11-25
在人生的路上,我始终对生活怀着丝丝的感恩。栉风沐雨的我已告别昨日的喧哗,成长为秋水般恬淡的女人。虽然当我精疲力竭时,也常常感到家的累人,可它也确确实实让人有无穷的回味,因为家并没有耽误人。我把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完全留待给深夜,等两个顽皮的孩子入梦了,等一天的家务暂时告一段落了,揉一揉酸疼的脊背,坐到书桌前,或读书、或作画、或在电脑上信手涂鸦,用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出一段美丽的文字,这时的心情和柔和的灯光、窗外的明月一样,安谧而温馨。因了生活中每一天总有这样一段时光属于自己,累是累点儿,可那份充实满足的感觉,常常如潮水般渐渐漫过心田。日子每天都是这样叮叮当当地从我面前舞蹈着走过,我会把所有朴实而平凡的日子都过的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儿。

  在辛苦中体味快乐,平淡中感悟幸福。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11-25
加不加精没关系,能得到大家的赏识这就足够了,谢谢!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11-25
清晨一睁眼,赶紧提着菜篮子挤进菜市场,赶紧伺候孩子穿衣洗脸吃饭,赶紧一阵风儿似的把房间草草收拾一遍,直到把孩子送进幼儿园,匆匆融入上班的人流,才发现手心里还握着早上没啃完的半个烧饼。

  相当有生活气息,瞧这忙劲!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11-25
文好,人好.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