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178阅读
  • 27回复

辛集人的T型台-----论坛社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6
— (海阔天空) 该帖由 海阔天空 从 楚儿牛仔征文大赛专版 复制到本区. —
大众的秀台---网络
当你羡慕模特走着直线,在T型台上扭着骨感的身体和手感的屁股时,心里肯定会嘀咕,我啥时有这样的机会?别急,这不,网络给了你这样一个广阔的舞台
于是,认为自己冰清玉洁让男人流鼻血的芙蓉瞪着她那两傻乎乎的大眼,使劲扭成S的身体出场了,接下来,乳房有点下垂的流氓燕脱了,于是赵丽华的一句一回车诗火了,饶颖呀张钰呀这些在现实潜规则下没得到好处的“弱势群体”,也通过网络这个秀台臭名更加远扬了,让网络人知道了个新名词“里外都很紧”。当然这些人秀出了名气,还是说说咱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这两天上辛集博客少了,因为去了UC之类语音聊天室,看了好几天的秀舞,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天都这么冷了,但哪个房间的秀舞的也是一个胸罩一个裤头,看来人家暖气比咱辛集的东方热电烧的暖和,要不人家咋就不怕冷捏?而且我发现秀舞者有很大的优势,只要长的身材可以,脸即使是象猪八戒他妹妹也没事,因为不露,这一不露就给了人们想象的空间,没准你看她们妙曼的身体以为也会有一个西施重生,章子仪第二的脸盘。要收费房间那就得动真格的了,盘不靓,条不顺的卖相不好的肯定没有人掏钱看一小段那个啥。不说了,要不还以为给人家视频聊天室做广告呢,我可不敢,正网络扫黄呢。
  还是说论坛,博客,社区,聊天室吧,在征文呀排名呀名气的刺激下,这些地方给了象苍狼们这种装文学青年人的秀台,有的穿着长袍大掛一袭长衫一张嘴就是七言五言,整个一李杜再世;有的横眉立目,愤世嫉俗,瞅谁谁不对,看谁谁庸俗,世人皆睡唯他独醒,众人皆醉唯他独清,比愤青都粪青;有的纯情的象琼瑶里小说中的人物,象鲁讯写的,哪怕别人看一眼自己的白胳膊,也会觉得眼睛强奸了自己;有的整个一性学家,专门拿荷尔蒙引起的身体冲动说事,当然不仅有男性,女性也有用下半身写作的,但在咱辛集这个小圈圈里是不敢的,因为说不定哪天就知道你是谁,见了面“哦,你就是那个边手淫边写作的那个谁呀”;当然也有深刻如鲁讯,逸致如梁实秋林语堂之类的高手,只是可惜了这些高手不能拿文字来混饭吃,只能在电脑上前受着辐射码字玩;唉,网络真是个坏东西,让你欢喜让我忧!
  当然网络也是人暴富敛钱的好地方,你看看福布斯排行榜就知道,前几名都是IT界的,象马云,象QQ的麻花痛,象陈天桥,,,有人说:网络是个好东西,在轻舞飞扬的薄纱里毫无顾忌地赤裸裸,在貌似理性的规则中疯狂释放!
  呵呵,今天你秀了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sanipicao.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6
楼上的瓜是吃皮的品种嘿嘿,象人的脸
http://sanipicao.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1-26
苍狼的帖子,即使不好,也得顶~而且得使劲顶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1-26
引用第1楼一岁就很帅2006-11-26 12:11发表的:


赵客缦胡缨 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 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 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 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 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 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 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 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 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 白首太玄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1-26
这是一个作秀的年代哇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1-26
品好文,吃鲜瓜。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1-26
秀吧,自信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