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561阅读
  • 38回复

美丽行动理发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2-19
呵呵。好文章,赞成票大大的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2-19
这可咋办,还说下星期烫头发去呢。这到底是去也不去?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2-20
早点儿下手,省得麻烦,前几年听说有人过年理发排队把尿脬憋爆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2-20
现在满大街的理发店不怕过年再排队了罢

昨天晚上一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她烫头发,原价360元,好说歹说交钱付了250元,我笑逗她非出这个不好听价呀,你就多出10元不好听吗,今天看咱这小妖的文章,真有意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2-20
真是高手,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雅庭装饰地址:束鹿东大街194号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2-20
情绪上来了,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12-20
让我耳目一新爱不释眼的好文章。
又是一年美发时——按说年前是美发高峰,可是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我这长发怎么弄效果都不好,身后的毛毛领也会把头发弄的不成型,所以我美发选择春季,脱掉厚衣服,换上春装,把头发弄的垂顺一点,任春风吹起,自我感觉还是不错滴。
弯弯曲曲的方便面条在冬日迷蒙的雾里娇柔的婀娜,飘逸流畅的秀发一泻如水在寒冷的风中纯情妩媚——描述的很美,我也常常陶醉在这美里。谁说只有男人喜欢美女,女人也同样喜欢。
那一年的那一日,行走在流行的风里,被迷惑了,忽略了自己大众稍低的面孔,蠢蠢欲动的心也跃跃欲试了——说的怎么这么形象呢?面对这些亮丽的风景,我也是跃跃欲试呀!
女人是天生花钱的尤物,花钱的感觉真好——女人,不就是为自己买几件衣服,买几瓶化妆品,美个容美个发嘛!
呵呵,男人就不喜欢花钱吗?那些烟呀酒呀,为谁预备的?
小妖,我为你的文章打了高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12-21
柳如丝飘/发丝轻扬/沐春风,春天美了年年美.美女美在四季之春,好经验好主意,经济又实惠的.
谢谢丝丝的捧场和鼓励,知道你是个好心眼的才女加美女,感动了死了,待见死个人哩
狐妖一笑百媚生,月夜随风入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