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啦~~ odn`%ok
老娘 老婆都打电话过来,今晚蒸包子,下了班赶紧回来吃. 正好今天不加班,很愉悦.打的回家,顺路到**坊超市买点东西. pREYAZh
M\6v}kUY
依旧是一身工作服,进入超市,钱包里的百元大钞被LP窃去美容了,已经没多少钱不敢多买东西了. 结帐往外走,只走出结帐口几步,发现刚买的手电筒外观有瑕疵,跟收银员说我把东西放这,赶紧换一下,收银员很爽快的答应了.打算从超市入口进去,保安说: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YU,:3{9,
0
>MI*fnY"
很快的,我出来了,我买的放在收银员柜台的东西呢?!~ 没了,汗..... E,:pIw
|;-r};
一旁的保安说没看见我放到这里,走,咱们一起去看监控吧. 9o'6es..@Z
L2$L.@
好的. .O.R
{ xoo9jq-
那男的从电脑里调录像,那个难啊. 电脑死机重启一次,我问他还要多长时间,时间长我就不等了.之间进来一个妇女,说:我帮你调录像,是这个手电筒吗? 晕死,把我当成.....了?!~ @h,$&=HY
xAE@cwg
N长时间后,终于他们相信我是把东西是放在柜台了. OkUpgXU
wdV?&W+
那男的一直问我:你跟收银员说了没有. 我说说了. 但那男的还这样说,令我很难接受,大概意思是:你说说了,也没什么证据啊.这样吧,责任一人一半,你去超市重新拿遗失的商品,付一半的货款. !Qzp!k9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