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35阅读
  • 18回复

[[原 创]]井盖为什么是圆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2-16
引用第15楼向钱看齐2007-02-16 20:51发表的: RH|XxH*  
我看还是我帮你解释一下吧。 R,Vd.-5M  
其实挺简单的道理,因为如果把井盖制作成正方的也好还是长方的也好,它就存在着一个井盖往下掉的问题,不管它是长方还是正方,在平时盖井盖的时候很容易就把井盖掉到井里去了,而圆形的井盖是怎么也掉不下去的,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Zu  
就这么简单,他们不是真的不知道吧。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2-16
引用第15楼向钱看齐2007-02-16 20:51发表的: RnDt)3  
我看还是我帮你解释一下吧。 _:"<[ >9  
其实挺简单的道理,因为如果把井盖制作成正方的也好还是长方的也好,它就存在着一个井盖往下掉的问题,不管它是长方还是正方,在平时盖井盖的时候很容易就把井盖掉到井里去了,而圆形的井盖是怎么也掉不下去的,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Y(cGk#0  
c7FRI0X  
"^]cQ"A  
太有知识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2-16
和11楼的同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