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426阅读
  • 84回复

----------------------------衡井线辛集收费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3-05
引用第8楼打工仔2007-03-04 23:51发表的: RC[Sa wA  
怎么深州/深泽/藁城的收费站不收当地车的费?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3-05
收费站对我市照顾条件:可以办理月票 c/tB_]  
:=;{w~D  
h#O9TB  
z8ZQL.z%h  
Wj^e)2%  
不收费的几种车辆:军车,在辖区内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急救车,不从事运输的三轮车和拖拉机 PBb&.<   
!2.BLJE>  
-grf7w^  
DbH;DcV7  
警车不是不收费,今年交通部规定:只有在所在辖区执行任务的警车不收费 f\dfKNm6  
外地警车一样收费 ltgtD k  
v.Q#<@B^:  
J??AU0 vh  
^_|kEvk0  
下个月,月初对我市车辆办理月票 $ch`.$wx  
9/{zS3h3  
O7VEyQqf5  
外地车辆概不办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3-0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03-05
我发这个帖子也是为大家着想 N5=BjXS Ag  
rMxIujx  
IB[$~sGe  
都是辛集的,我何必去得罪你们呢? Mz6(M,hkq  
9m$;C'}Z  
6EyPZ{  
e9h@G#  
希望大家冷静思考!!!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3-05
好了; ,sAAV%" >  
Uv *A a7M  
H\ejW@< ;h  
TsaQR2J@  
我就说到着。都是为大家着想 mfQ#n!{ZH  
3MQZ)!6  
vNGE]+QX  
)Wk_|zO-  
晚了。睡觉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3-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3-05
我已经说过了 :jl* Y-mM  
拖拉机空车不收费的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3-05
引用第21楼冰封王座2007-03-05 01:05发表的: 8 c8`"i  
先别走啊!我想跟你咨询个事儿?大李的拖拉机上树地里去奏活要从那里过要不要收费啊? YJ _eE  
不然就只能绕远走北边的土道了!
!LN8=u.  
Lj1l ]OD  
6L<:>55  
拖拉机、三轮车不收费的,但是从事营运车辆的正常收费,应该是这样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