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上网,大多都是文化人,不要被一些心存不轨者所蒙蔽!!!! P'.M.I@
QUOTE: 8hx4s(1!
引用第2楼长安遗梦于2007-03-04 23:07发表的: ogcEv>0
收费属于合理合法
~!*xi
B{\
cV-X$0
< ag|#
请广大市民不要人云亦云 6g/ <FM
ohK_~
ZRDY`eK
闹事者终究会法办 >^cP]gGY
0KW@j>=jK
?o@5PL
收费站不属于辛集市,建在辛集是我们的骄傲,毕竟路好走了,方便了 zJp}JO
.......
E *[dc
0]x g E
8PQn=k9
2OXcP!\Y
QUOTE: hXsd12
引用第12楼黑衣于2007-03-05 00:10发表的: @a AR99 M
8>Y
辛中路,安新线,天王线等等这两年修的路也都好走了 `rt
Dc,h(2
xc%\%8C}
路好走了就以都要收费吗 [dm&I#m=
Cu5fp.OS7
<kQ
5
sG
寒星 你看懂了 再回贴。。。。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