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上网,大多都是文化人,不要被一些心存不轨者所蒙蔽!!!! ICSi<V[y1
QUOTE: $$E!u}
引用第2楼长安遗梦于2007-03-04 23:07发表的: sQt]Y&_/@
收费属于合理合法 7P}&<;5zD
l7G&[\~
*b+ef
请广大市民不要人云亦云 \B _g=K
Fb#_(I[
aj
JA!O,4
闹事者终究会法办 wLeP;u1
6?-vj2,
8l(_{Y5(-
收费站不属于辛集市,建在辛集是我们的骄傲,毕竟路好走了,方便了 Kyy CS>
....... fVCpG~&t
"S
6'<~s
w_-v!s2
]
Lg$p
QUOTE: }S{#DgZ@X
引用第12楼黑衣于2007-03-05 00:10发表的: N?`-$C ]
RhVQVj c
辛中路,安新线,天王线等等这两年修的路也都好走了 CRy;>UI
8BUPvaP<[
r+8%oWj
路好走了就以都要收费吗
m9My
r5ONAa3.
'gYUyl
寒星 你看懂了 再回贴。。。。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