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425阅读
  • 84回复

----------------------------衡井线辛集收费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7-03-06
如果开一面包车拉铁锨化肥去浇地.会收费吗? 要是开面包车去地里拔草呢?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7-03-06
善良的辛集人你们说这样的收费合理吗?都知道不合理那为什么辛集的领导还想尽办法在辛集建收费站呢?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7-03-06
啧啧.问题还闹大了哎.几天不来都快惊天动地了.
记住我们的祖辈所受的欺辱.日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世仇!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7-03-06
收费站在什么位置?
Good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7-03-06
大家能上网,大多都是文化人,不要被一些心存不轨者所蒙蔽!!!! ICSi<V[y1  
QUOTE:  $$E!u}  
引用第2楼长安遗梦于2007-03-04 23:07发表的: sQt]Y&_/@  
收费属于合理合法 7P}&<;5zD  
l7G&[\~  
* b+ef  
请广大市民不要人云亦云 \B _g=K  
Fb#_(I[ aj  
JA!O,4  
闹事者终究会法办 wLeP;u1  
 6?-vj2,  
8l(_{Y5(-  
收费站不属于辛集市,建在辛集是我们的骄傲,毕竟路好走了,方便了 Kyy CS>  
....... fVCpG~&t  
" S 6'<~s  
w_-v!s2  
] Lg$p  
QUOTE: }S{#DgZ@X  
引用第12楼黑衣于2007-03-05 00:10发表的: N?`-$C ]  
RhVQVjc  
  辛中路,安新线,天王线等等这两年修的路也都好走了 CRy;>UI  
8BUPvaP<[  
r+8%oWj  
路好走了就以都要收费吗    m9My  
r5ONAa3.  
'gYUyl  
寒星 你看懂了 再回贴。。。。唉,,,,,,,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7-03-06
头道收费站丢个贴钱儿 sdq8wn  
回气拿 还得收费被。。。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7-03-07
为啥不收大李村车的费呢? XW]'by  
难道建收费站所占之地没有补偿那位村民吗? d(u"^NH;  
但要一码归一码! Ogp Zwwk  
这样做就是共产党人的作风吗? 3ifQKKcR{  
这样做能叫我们老百姓心服吗????????????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7-03-07
长安遗精,你是干那行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