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80阅读
  • 1回复

感受网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ch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9-07
在我们的生活中,自己并不能主宰一切。很多事情,你没有经历它,对它的感触不会有什么特别;而当你亲身经历或者是亲眼所见时,就会在心灵深处激起强烈的震荡。当你遇到快乐之时,就应该好好的享受生活所带来的那份快乐 。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网络是科技发展的产物,它让人们开阔了视野,地球变的越来越小。每天上网,让工作辛苦和劳累一天的人们能有所放松。尽情地去体会、享受由网络世界所带来的那份快乐和开心。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人们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放飞自己那颗禁锢的心灵,那种惬意的感觉。

  生活、工作、学习、事业上所遇到的不快,总缠绕在左右,使人们不能尽心尽力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周而复始一天天的就这样在消耗着生命。每天琐碎杂事总是接踵而来,似乎命中注定就是如此。总想给自己寻找一个放松和解脱的世外桃源,缓解自己、放松自己、解脱自己,这竟然成了生命中的一种奢望。这种追求和向往,在心灵深处已经埋藏很久。也许,只有在网络的世界里,人们才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内心情感,哪怕只是几秒钟短暂的,真正享受一种不曾有过的快乐和幸福。

  虚拟的世界、虚拟的空间、惟有不再虚拟的,恐怕只有自己。带上一份轻松的精神,快乐的感觉,享受阳光灿烂下的日子,这一刻,自己的心才真正飞了起来!

  岁月无情人有情,人生虽短,但是每时每刻带上美好的愿望,怀着一颗向往的憧憬,就不会觉得生活的孤单和无趣,也不会感到荒凉和寂寞,而是感到生活处处都充满着鲜花、到处是阳光。

  经常上网的人都知道,网络虽精彩但也极其的复杂,网络人形形色色,上网人的心态也各异,每个人都抱着自己的目的畅游于网络。

  不管人们是否相信,我都想说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知道你网络对方的人是总统抑或是一个乞丐。但在网络里不凡有很多真诚的朋友,他们让网络不在虚拟化,让人们感觉网络的真实。让网络的人们感觉一份温馨。在网络也产生出种种鲜为人知的真实感人的故事,但也有让人为之叹息,为之痛恨的事,因为网络是大群体是个无形的大社会,因此同样也能演绎出让人惊心动魄,或者柔情万千的人间佳剧。

  可也有人说网络是虚似的别把脸靠的太近,别对屏幕后的脸太轻信。把握好自己,也保护好自己,也有说网络是虚幻的没有脚踏实地的感情,只有等待发泄的情绪。

  可我要说的是这话只说对了一半,网络有虚拟的存在,但也有真实的融入,凡事一分为二,有弊端必然会有益面。因为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只要你心诚且有悟性,就能透过网络看清那边的脸。揣摩对方的心。

  人们常会说:网络的每个人从网上走到网下说声你好;交换着彼此的网名,就这么轻而易举的相识对方不觉得太快吗?我想也许是吧,不过话又说回来这还要看你是如何选择交友?其实你认真的感悟会让你发现网络中其实有很多难得的真情,也可从那些文字中感受到一颗颗真诚的心在颤动。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的是:每个网友只要走向真诚,那么我们就能把虚幻的网络变成真实!让我们从网络走向现实,走向完美,我想网络应该是这样的,这样一来我们所交的网友也应该是真实的吧?要知道网友就是朋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9-12
每个网友只要走向真诚,那么我们就能把虚幻的网络变成真实!让我们从网络走向现实,走向完美,我想网络应该是这样的,这样一来我们所交的网友也应该是真实的吧?要知道网友就是朋友
对!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