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63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在辛集没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4-09
楼上的真细心
每天辛苦工作,希望有所回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楼 安 2007-04-08 10:15发表的: @Qw~z0PE<l  
其实也是我笨蛋~ {"X n`@Y  
不会说话 hdky:2^3  
没有经验 2xBIfmR^y  
不知道怎么找 t']d_Vcza  
毕竟学生嘛 2=Sv#  
.......
L ]HtmI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YU<CO;4VV  
不过我比你乐观, N{L'Q0!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8bQ\7jb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H&K(,4u^  
但是,你找工作应该稍微的使一点点手段, GE;S5 X]X  
哪怕老板聘用你以后,你在好好表现也可以, i}cqV B?r  
如果你想学习方法的话,我教你, H#pl&/+  
不过要收费的。。。

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何必在意?笑笑而过!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4-09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4-09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7楼peiyi2007-04-09 11:02发表的: =;9 %Q{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NifD pqjgt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CC{*'p6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Z0?1+k  
zKRt\;PW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Q7<%_a  
是家里给找的 9W^sq<tR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6"3-8orj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b&q!uFP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p~(+4uA  
D~~"wos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m A cny$u  
郁闷了就 I,[njlO:  
UZcsMMKH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Jo%`N#jG   
4:umD*d 3E  
辛集有要网管的 g.L~Z1-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hw2'.}B"(  
可是还是一点1 ^\<nOzU?  
不要临时的~ #vwK6'z  
ie<zc+*rW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12{F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9楼水姑娘2007-04-09 15:38发表的:
我刚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DIs K+1  
不过我比你乐观, }%8 :8_Ke  
那时候也不会说话, { XI0KiE  
说实话,你这真诚的性格我个人比较欣赏, %}.4c8  
.......
Lzr&Q(mL  
Iax-~{B3AY  
您说手段? x*`S>_j27=  
我同学也有的说  `'W/ uCpl  
你不会骗他们说干长期啊 }~I(e  
其实我就是说不出口 [z:.52@!  
虽然要跟他们接触几个月 |uUGvIsXn  
终究到时候走 HgGwV;W  
没必要去欺骗人家 这样不好 我办不到 #%Hk-a=>)#  
我去每家 *lZ;kW(}p  
都这样说 =g.R?H8cj5  
我是学生 在等毕业证 有三个月吧 锻炼锻炼 学习一下 希望给次机会 ^pB}eh.@U  
我适应能力很强 很有责任心 工资我只要求够生活费..... o7gYj\  
;$a+ >  
全都这样子说的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0楼莱特花园2007-04-09 15:58发表的: $C gl$A  
直接去大城市吧,辛集不好找
/D d.C<F  
[Sr^CY P(  
^"dVz.  
这个我知道 M&QzsVH  
大城市好找 8k( zU>^  
但是啊 ?xa70Pb{;  
我在辛集上过学 t4;eabZK  
至少我认识路 eeVDU$*e=  
要是到外边迷路怎么办啊? 呵呵  k kZ2Jxvx  
第一次大胆锻炼 }n Ea9h  
就选个比较熟悉的地方啊 rCK   
下次 MQc<AfW3/  
一定去大城市~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第11楼白雪19712007-04-09 16:22发表的: !1b}M/Wx  
我看到好多地方门口都贴有招聘打字员的,多走出去找找吧,我想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w6*(t:T  
I`~Giz7@  
TdU'L:<4l  
我都去了基本~ 58Sq B  
有的要女的  >^=;b5I2K  
有的要会电脑维修 和组装的  cp:U@Nh (  
但最主要的是要长期的  n1!}d%:  
还有的不要外地的 40e(p/Qka  
VGY x(  
适合是适合 { 4 n  
就是临时的没人用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