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peiyi于2007-04-09 11:02发表的: =;9
%Q{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NifD
pqjgt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CC{*'p6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Z0?1+k zK Rt\;PW 我在一个建筑公司实习了半年
Q7<%_a 是家里给找的
9W^sq<tR 这几个月自己想锻炼一下
6"3-8orj 瞒着家人就出来自己尝试一下
b&q!uFP "看我自己能不能活"我总这样拷问自己
p~(+4uA D~~"wos 可临时的没人要啊
m A
cny$u 郁闷了就
I,[njlO: UZcsMMKH 我们那交通局啊 ?暂时没毕业证,而且我大专函授的,怕不承认,所以今年想靠一个全日制本科,所以不敢干长期的.
Jo%`N#jG 4:umD*d 3E 辛集有要网管的
g.L~Z1- 虽然没做过 但我行
hw2'.}B"( 可是还是一点1
^\<nOzU? 不要临时的~
#vwK6'z ie<zc+*rW 我只是做论坛前台管理 组织人员的
12 {F 对编程技术方面一点也不精通 虽然自己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