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50阅读
  • 41回复

天啊,冤枉死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4-20
引用第6楼黑眼睛2007-04-20 07:56发表的: #Bg88!-4  
哎,又给删了,你说说啥个样不违规,我的又没有露点
你那个头象不也是是叫人意淫的么?
 nk>  
楼主有点过分昂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4-20
听听大众的呼声吧,看吉祥同志说的多好 ^I~2t|}  
K19/M1~  
要保护“眼睛”   d=o|)kV  
{^i73}@O  
这说明我黑眼睛同志还是深入人心的哈、、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4-20
新中国新面貌,少从这巴结,还把自己当个正人君子似的,你问问同志们是不是这种想法??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4-20
保护你的眼睛,也要保护大众的眼睛,来社区的人各种年龄段的都有,虚心接受意见吧,帮你提供几个头像,或者帮你作一个,简单的
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4-20
呦,踩住您尾巴啦 rqW[B/a{  
谁是谁非一眼就能看出来,还用得着问同志们?在上边都是玩的,我用不着巴结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4-20
哎,鸟都不懂,这叫社区文化,叫你们一帮啥的不懂的人给消灭到摇篮里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4-20
为了不引起公愤,采用吉祥以志提供的图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4-20
!_GY\@}  
 }* iag\  
jvx9b([<sG  
[?)=3Pp  
(H*-b4]/  
3/I Q]8g"  
"8K >Yu17  
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