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67阅读
  • 0回复

我市集中整治城区居民小区工作全面展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9-14
我市集中整治城区居民小区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05-8-12  作者:  
--------------------------------------------------------------------------------




         
  7月20日全市严打整治暑期会战动员大会以后,市综治办迅速组织公安分局、鹿城街道办、辛集镇等单位,按照《严打整治暑期会战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得力人员全面开展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一是澄清底数。对城区所有居民小区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共有二栋楼以上的居民小区139个。按照“四有”(有围墙、有警卫室、有路灯、有警卫人员)标准进行分类,全部实现“四有”的为一类小区,共有74个;没有围墙封闭的小区为三类小区,共34个;其他不健全的为二类小区,共31个。
         
  二是分类施治。按照类别对一类小区进行巩固提高,进一步完善科技防范措施,争创高标准示范小区;对二类小区进行规范达标,在一个月内达到“四有”标准;重点整治三类小区。对三类小区由综治办和公安城区分局联合下发了书面督察通知书,明确责任单位和领导,限期在三个月内完成整治任务。
         
  三是强化督导。由鹿城街道办和辛集镇牵头负责督导落实,市综治办和公安城区分局对整治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组织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对限期完不成任务的给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