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75阅读
  • 17回复

[[原 创]]是“卖淫”广告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5-31
现在这货不好买呀
笑笑生随笔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5-31
还真有操闲心的!!!!!!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5-31
楼上说话很是不讲道理。(有点怀疑是不是智商发育不健全) e%W$*f  
这叫“操闲心儿”,教你一手: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有效督促某些部门干一些应该干的事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5-31
83256200、83256201、83256202、83256203、83256204、83256205………………83256296、83256297、83256298、83256299如果不怕费电话费可以问问他是不是就可以了!嘿嘿!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5-31
街头乱贴、乱写的小广告,反应出部分市民公民意识的缺失。要彻底根治街头“牛皮癣”,除了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外,还要提高广大市民的自觉性,必竟城市美化要靠全体市民,如果每个人都能约束一下自己,我们离文明就更近一点,都能考虑一下别人,我们的城市会更美一点。 0Won9P  
fFQ|T:vm  
O*#*%RL|  
希望大家献技献策,共谋城市新亮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6-01
引用第8楼笑笑生于2007-05-31 16:03发表的  : zP<pEI  
现在这货不好买呀
R4-~jgzx  
J`2"KzR0w"  
  哈哈!就跟我朋友说的似的!要是不合适版主就删了!说起来不好听,以前 NFv>B>  
P9 Z}H(?C  
              小姐一年可以弄辆桑塔纳  现在就能弄辆拖拉机,, [n}T|<  
bJD;>"*  
4WK3.6GN  
ge8/``=  
6^DR0sO  
63A}TBC  
m4*@o?Ow  
uG<}N=  
G z)NwD  
MHa#?Q9  
2it?$8#i  
*z7dl5xJ  
3 h<,  
CD8}I85 K  
Dwzg/F(  
mx=BD'  
yq$,,#XDD=  
dUsx vho  
X]'7Ov  
--DoB=5%8  
,~._}E&9I  
?Q&yEGm(  
%;D.vKoh  
_Zr.ba  
G+F: 99A  
b".L_Ma1*  
!^ _ "~  
<m'ow  
%.vVEy  
M8u<qj&<O  
b 5^OQH{v  
N?.%?0l  
)5 R=Z<  
9+pmS#>_  
k?7 X3/O  
TjG4`:*y#m  
)rixMl &[  
aFLO{tr`  
edPUG N  
HJY2#lSha6  
IY*EA4>  
CJhL)0Cs  
AoyX\iqQ  
3)RsLI9  
* oybD=%4  
vY_-Ranj#.  
Qa.u Mq  
ZWS`\M  
&y# r;L<9  
%'T #pz  
还不带抖!
OK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6-01
每天必走,走则必绕,交通法则.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6-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