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77阅读
  • 17回复

[[原 创]]是“卖淫”广告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5-31
现在这货不好买呀
笑笑生随笔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5-31
还真有操闲心的!!!!!!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5-31
楼上说话很是不讲道理。(有点怀疑是不是智商发育不健全) =LHE_ AA  
这叫“操闲心儿”,教你一手: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有效督促某些部门干一些应该干的事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5-31
83256200、83256201、83256202、83256203、83256204、83256205………………83256296、83256297、83256298、83256299如果不怕费电话费可以问问他是不是就可以了!嘿嘿!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5-31
街头乱贴、乱写的小广告,反应出部分市民公民意识的缺失。要彻底根治街头“牛皮癣”,除了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外,还要提高广大市民的自觉性,必竟城市美化要靠全体市民,如果每个人都能约束一下自己,我们离文明就更近一点,都能考虑一下别人,我们的城市会更美一点。 ZRO   
$x]'6  
P6* IR|  
希望大家献技献策,共谋城市新亮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6-01
引用第8楼笑笑生于2007-05-31 16:03发表的  : cP63q|[[  
现在这货不好买呀
V*SKWP  
\;&9h1?Mn  
  哈哈!就跟我朋友说的似的!要是不合适版主就删了!说起来不好听,以前 HMJx[ yD  
/\_`Pkd3m  
              小姐一年可以弄辆桑塔纳  现在就能弄辆拖拉机,, ; k{w@L.@  
-:t<%]RfY  
oEvXZ;F@.  
}| MG YS)  
Q PgM<ns  
W}V L3s  
 .BJ;}  
T(K~be  
ac6Lv}w_  
_7? o/Q?F%  
s QfP8}U  
*[@lp7  
.T?9-`I9  
y ?]G OQI  
/>_Mz  
vK)^;T ;  
?e9Acc`G5  
DSad[>Uj],  
1 *'SP6g  
W4Nbl  
~{'.9  
]&w>p#_C  
4F EOV,n  
si,fs%D&  
w;}pebL:  
3{ i'8  
Q~<$'j  
l'HrU 1_7Y  
g76l@QYIU  
gJ cf~@s  
J2 {?P cs  
Am&/K\ O  
R"#DR^.;  
Zp]{e6J  
5an#,vCn{  
+{N LziO  
L31B:t ^  
=xScHy{$  
PpX=~Of~  
B ?96d'A  
'S\YNLqQ  
vs;T}' O  
< Hl.MS  
K?:rrd=7q  
v.H00}[.  
ST1PSuC~  
Wfgs[  
_x_om#~n  
!q;EC`i#  
EaGh`*"w(7  
还不带抖!
OK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6-01
每天必走,走则必绕,交通法则.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6-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