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81阅读
  • 17回复

[[原 创]]是“卖淫”广告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5-31
现在这货不好买呀
笑笑生随笔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5-31
还真有操闲心的!!!!!!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5-31
楼上说话很是不讲道理。(有点怀疑是不是智商发育不健全) q5'S<qY^  
这叫“操闲心儿”,教你一手: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有效督促某些部门干一些应该干的事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5-31
83256200、83256201、83256202、83256203、83256204、83256205………………83256296、83256297、83256298、83256299如果不怕费电话费可以问问他是不是就可以了!嘿嘿!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5-31
街头乱贴、乱写的小广告,反应出部分市民公民意识的缺失。要彻底根治街头“牛皮癣”,除了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外,还要提高广大市民的自觉性,必竟城市美化要靠全体市民,如果每个人都能约束一下自己,我们离文明就更近一点,都能考虑一下别人,我们的城市会更美一点。 _ _Of0<  
gGqrF h\  
 vSzpx  
希望大家献技献策,共谋城市新亮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6-01
引用第8楼笑笑生于2007-05-31 16:03发表的  : H R>Y?B{  
现在这货不好买呀
%Ymi ,o>  
ldv@C6+J  
  哈哈!就跟我朋友说的似的!要是不合适版主就删了!说起来不好听,以前 Ovfl uFu7  
L3&Ys3-h  
              小姐一年可以弄辆桑塔纳  现在就能弄辆拖拉机,, F!z0N&#  
-Cf)`/  
\ovs[&  
G 5ATR<0m  
>KKWhJ  
sqkWQ`Ur  
q? ,PFvs"  
AGhenDN V  
mvn- QP~"  
*X5)9dq  
dab]>% M  
/Vlc8G  
]>3Y~KH(  
"~KDm(D  
'Waa zk[@O  
@!ChPl  
X2w)J?pv  
c-Gp|.C  
X+vKY  
gF6> /  
I8H3*DE  
1v@#b@NXM7  
^z,3#gK  
W/'1ftn?D  
uU  d"l,V  
0cG'37[  
l1KMEGmG  
bWPsfUn#  
hCxg6e<[  
9#8vPjXW}.  
TykT(=  
)>a~%~:  
y:G%p3h)[  
RQ+,7Ir  
m$0W^u  
+NlnK6T/  
EOPx 4+o  
F>;Wbk&[|  
CTMC78=9}  
U)}]Z@I-  
Nc[@QC{  
FW]tDGJOw  
 A l[ZU  
yi7.9/;a  
wO??"${OH  
q'D Ts9Bj  
R >xd*A  
`[ZswLE  
Y;'<u\^M"  
J}|X  
还不带抖!
OK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6-01
每天必走,走则必绕,交通法则.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6-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