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693阅读
  • 35回复

致芳苑东各位业主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芳苑东各位业主、各位邻居:
    大家好!
    目前,尚都、芳华等各新建小区的业主们正在为自身权益而积极联合起来,与开发商、物业管理商,开展坚决、不妥协、如火如荼、不争取到应有应得而绝不放弃的革命斗争!希望我们小区各位业主也及时站出来、团结起来,把各项工作坚决、积极的开展起来!
    1,筹建小区业主维权委员会。
    2,各位业主尽快把自己对房子、对开发商、对物业管理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来。
    3,小区业主中懂法律、从事法律相关的工作者,要大胆站出来,以自己的专业、胆识、热心带领大伙把各项工作开展起来,为了我们自己的权益、为了我们辛辛苦苦的血汗钱一分一厘不能白花,把工作开展到底。
    坚信,只要我们大家伙团结起来,胜利必定是属于我们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2
关于开发商的几个问题:
1,防盗门门面上划痕、小坑的问题。
2,车库门爆漆、划痕的问题。坚决不能简单的补点儿漆敷衍了事。
3,各位业主都数一数自己所在楼,车库的数量是否与户数一致。已发现车库数量多于户数的问题。这意味着开发商侵占了本属于我们的地盘(我们自己的车库面积减小了),多出的车库开发商又卖给了他人,损害了我们的利益。

关于物业管理商的几个问题:
1,物业管理商强加给我们的“单边协议”上,没有一条是谈到小区管理安全方面内容的。难道发生在小区里的盗窃等问题,他们就可以把责任推掉吗?
2,新房子暂时不搬家不住人,物业费也要全额缴纳吗?我听说,同样情况,明珠前两年只交30%,今年只交50%。
3,保安---应该从受到过专业训练的保安公司去招人,而不是随便找几个人穿上类似于乐队礼服,就万事大吉。他们能不能尽职尽责呢?最起码,从专业保安公司招来的保安如果给我们小区造成了损失,还可以找保安公司索赔。

关于房屋维修的问题。开发商要给我们做出个承诺,什么时间给我们维修(几月几号)?能维修到什么程度(有些问题是维修不好的)?维修不好的问题,怎么处理,要给我们答复!不要让业主们每天往这跑,跑来了,负责维修的还不来,维修还不彻底。强烈要求:各负责的施工队维修时,要有开发商负责人(或其代表)在场,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建议:我们这个小区比较大,户数比较多。我们可以联合共同出资,找有资质的房屋质量检测部门,对我们的室内面积、公摊面积、房屋质量进行检测,这都是最最重要的、涉及我们利益最大的几个问题。各项费用平摊到各户,应该没有多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12
顶,支持,qq303224784
夜静瑶台月正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0-14
支持,,,,顶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14
好贴,顶顶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14
顶、支持,要拿出自己的意见来,和实际行动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15
强烈呼吁芳苑小区的众位业主团结起来!可以邀个时间地点大家面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