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221阅读
  • 8回复

绿洲成菜园子了,汽车成了孩子们画画的玩具。物业白拿钱不干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5
    我们的小区都成菜园子了,大妈们吧三叶草拔了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菜,什么丝瓜北瓜带滕的,甚至顺跟绳子,让它爬到绿化小树上,争夺阳光养分,都快看不到是颗绿化树了。偶尔路过,大妈们还在炫耀,看我种的丝瓜多壮,吃了好几回了。全绿色,无污染,没上过肥料······
    时常看到为划汽车在争吵,小孩们那喷水枪往车库门,汽车上喷水,拿钥匙划痕。用手拍脚踹汽车,让报警器响着玩。淘气的乱按别家的门铃,接了还知道说对不起。哪个楼道都有不同程度的广告粘贴,什么修锁啊修下水道啊补习班啊······只要我看到了,都竭尽全力清除,有贴久的顽固的也实在没辙了,最可恶的是喷漆,同行看到同行的广告就喷黑油漆。楼道墙面成了大花脸了。
     便道砖被汽车压得破碎不堪,汽车已过刺耳的响声,中午孩子睡觉都睡不安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25
种点菜怎么了,多实用呀,纯绿色食物,还净化空气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8-25
南院2号楼背面的垃圾都成山了。东边的小路上都是屎,人拉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8-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8-25
物业成瞎子了,收钱的时候才不是瞎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8-2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8-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