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94阅读
  • 5回复

沁园春 买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1-20
沁园春 买票 @[<nQZw:  
'AGto'Yy;  
  春节又到, x_=n-lAF  
  中华大地, f|A riM  
  有钱飞机, WtQ8X|\`  
  没钱站票。 6h?gs"[j  
  望长城内外 , 4EI7W ,y  
  大包小包。 C fEmT8sa  
  大河上下, !J1rRPV  
  民工滔滔。 CHd9l]Rbe  
  早起晚睡, _cTh#t ^  
  通宵达旦, I3 =#@2  
  欲与票贩试比高。 :Eh\NOc_O  
  须钞票。 5w B =>  
  看人山人海, onCKI,"  
  一票难保。 [L` ZE*z  
  车票如此难搞, [AH6~-\x  
  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0C<[9Dl.G8  
  昔秦皇汉武, Sgim3):Z  
  见此遁逃; >F jR9B  
  唐宗宋祖, C`=p +2I]  
  更是没招! 7qOa ;^T  
  一代天骄, r;9 r!$d  
  成吉思汗, t- u VZ!`\  
  只好骑马往回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1-20
每年都这样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1-20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1-21
春运期间真实写照,别说身临其境,只看了这首诗,就感到挤得慌,累得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1-2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1-21
骑马吧,备好干粮。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