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93阅读
  • 5回复

沁园春 买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1-20
沁园春 买票 ~"2@A F  
TeCpT2!5j  
  春节又到, yGG B  
  中华大地, =L),V~b  
  有钱飞机, 8 {]Gh 0+  
  没钱站票。 ~C7<a48x  
  望长城内外 , bK8F |  
  大包小包。 ;OU>AnWr(&  
  大河上下, rOb"S*  
  民工滔滔。 ;;hyjFGq%  
  早起晚睡, :yjK*"T|OD  
  通宵达旦, .r5oN+?e  
  欲与票贩试比高。 ZCFf@2&z8  
  须钞票。 .4FcZJvy  
  看人山人海, eSNSnh]'  
  一票难保。 XuoEAu8]  
  车票如此难搞, M2Fj)w2   
  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m`874  
  昔秦皇汉武, M.N~fSJ   
  见此遁逃; 0DVZRB  
  唐宗宋祖, S} Cp&}G{P  
  更是没招!  &Z!K]OSY  
  一代天骄, R 0HVLQI  
  成吉思汗, H&Y{jqua  
  只好骑马往回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1-21
骑马吧,备好干粮。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1-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1-21
春运期间真实写照,别说身临其境,只看了这首诗,就感到挤得慌,累得慌!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1-20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1-20
每年都这样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