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06阅读
  • 0回复

[养宠交流]什么颜色的雪纳瑞比较好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什么颜色的雪纳瑞比较好看
  雪纳瑞属于梗类犬的一种,源起于15世纪的德国,是唯一在梗犬类中不含英国血统的品种。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语的“口吻”之意,他们精力充沛、活泼,雪纳瑞分为“标准雪纳瑞”、“迷你雪纳瑞”和“巨型雪纳瑞”3个品种;雪纳瑞下颌部位保留着比较浓密的毛发,就像大胡子一样。雪纳瑞有几种不同的颜色,那什么颜色的雪纳瑞比较好看?
  纯种的雪纳瑞有好几种颜色,我们常见的有纯黑色、椒盐色、黑银色三种。其中最典型的椒盐色毛发,主要是由黑白色纹状毛发(指从毛根到毛尖由深至浅再到深的色泽变化)和黑白色非纹状毛发结合而来得,纹状毛发占主导地位。
  黑银色的雪纳瑞其毛发与盐色的色泽变化一样,其中整个椒盐色的部分必须是黑色,黑银色犬的黑色顶层毛发是非常厚重的黑色。此外,黑色是唯一认可的纯色雪纳瑞,最理想的状态是,外层毛发色泽厚重有光泽,底层毛发可稍稀疏,消光的黑色色泽,注意毛色是很自然的。如果被发现有任何部位出现的不均称、相连的白纹、白斑均视作白色杂斑,这种被视为不合格的现象,不能被承认。
  本内容转载自:maidun.org/cwyhcs/xuenarui/201312193301.html(麦顿官网)若如转载请注明来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