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13阅读
  • 23回复

一年十几万还不够花!娶个白金女都快养不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02
  老婆,又要开买了,一个女的现在成了完全的电子产品控。
  
  乔布斯尼玛害死了中 国人。今天为点屁事跟她狠狠的吵了一架。摔门而去。
  
  有时候感觉找个有钱的女的,当然其实只是比自己家里强点,家里安排了个不错的工作。年薪好听15万的样子,可是每年年底还有卡账,就一句话:要你是干什么的,意思还卡的。
  
  从4——4S——5——5S,什么NOTO1,2啊,反正是出个什么就买,苹果的几乎无所不有,只要同事那个说好,用不完丢她老爸老妈,甚至奶奶。你说一个太婆揣个苹果。想被盗了吧。
  
  再说下她的那些鸡婆极品的女同事,邪门的狠,老公出差买个巧克力都拿单位来炫耀,说是大家分享,什么意大利的,什么国内少见,连家里的闺房私事都摊出来显摆,说昨晚二人世界,之后帮老公喷了点昹菲偙客,结果恩爱了七次,害得今天差点迟到,现在困死了。还有买个包的马上出来喊:来啊,老公给我买包了啊,8万啊。一群羡慕嫉妒恨,然后回来埋怨死自己的男人。
  
  还有个极品口口声声,老公家里拆了,拿了十套,急死了烦死了累死了,每天要工作还搭理房子的事情。你说不是吃饱了撑的。
  
  尼玛有一百套你住的完?非得单位里见人都喊。然后就是自己老公下厨了,下雨来接啊,什么晚上按 摩脚啊。还有下厨做顿饭的,什么做了一顿寿司,点蜡烛等等的。
  
  这些女人。真是尼玛的没有一点道 德啊?
  
  我家里这个姑娘也是智障的狠,别人问她就实话实说,就不怀疑下别人可能有心眼,爱慕虚荣的。还替那些同事辩护,别人说的就绝对是真的,不可能假的。不可能炫耀。
  
  好吧你自己挣钱自己花吧,化妆品几乎每月2K,衣服就不谈了,女人都喜欢外面去瞎买,其实这些还好吧
  
  你买,你工作辛苦消费应该。是不是应该理性,柜子装不下了。吊牌还没摘掉的都蛮多的。
  
  鸡婆同事一句,你肥了呢,马上去办卡
  
  才办完肚皮舞又来什么专 业瘦身班,你上班都累垮还有力气去1234.
  
  谈朋友的时候一份盖饭两个人吃都没问题,现在一年花十几万还不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15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05
有目标不一定就能成功,没有目标一定不能成功。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5-15
这是社会,什么人都有,别太较真,注意保护自己。
www.qipaibo.com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8-03
人生是一场追求,也是一场领悟。生命中有三件事会一去不返,时间,机会和说出的话。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8-13
生活没有对错,没有好坏,只是选择。人生就像一场长跑,跑得太快,容易后劲不足;跑得太慢,就会落伍;中途退出,就会断送以前的努力;不参加,就没有赢得比赛的机会。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8-23
双鱼座真的没办法一心二用,聊手机时会把电影暂停,工作时不知道听的是哪首歌,思考时不知道你在说的什么,因为双鱼的注意力只能集中在其中之一,双鱼们更不会去花心,因为双鱼喜欢简单,脚踩两条船对双鱼而言是非常麻烦及复杂的事情,因为双鱼懒得去做,因为双鱼真的很懒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