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84阅读
  • 6回复

路通驾校不要钱是骗人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0
A;kB"Tx  
  路通手段真高,什么2个月就下来本,骗子。学车科目用不了一月。考试要等一个多月,怪不得学员考不过。学员着急练车,练完等考试的时间就忘了。可怜的学员啊,还沉浸在学员多不好安排考试当中,殊不知道,有关系的早已把你挤下来,你只能越来越靠后。他们靠销售课时继续骗你练车,还哄你说怕你头考试忘了,再教教你。你当了傻子都不知道,教练要是好好教你还用你买课时吗?每个人都一样,都有脑子,想想为什么吧。 *I~F7Z]|  
e= '3gzz  
PW}Yts7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6-11
不只路通。都这样。我同事在警通,科目二练完一个月了。才开始考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6-11
不会吧,警通50天就下来本了。我朋友本下来了,我还在等科二考试呢。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6-11
练路的课时可以用来练场吗 K2NnA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6-11
练路的课时用来练场,听说练路的课时比较充裕,练场的课时比价紧张, 1Hzj-u&N/  
有知道的进来解说一下 }(ot Iq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11
不知道能考过吗? Z-Zox-I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11
可能你碰到个别的教练了吧,我现在就在路通,考试间隔确实是有点长,一般是20天左右。至于要钱的事儿,我教练这里从来没有过,甚至连吃饭叫了好几回都推了。我在三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